力帆官宣川足名宿姚夏回归 担任领队携手张外龙

2016年08月03日12: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姚夏就任力帆俱乐部总经理姚夏就任力帆俱乐部总经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在其官方微博中公布前国脚姚夏将于近日正式就任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兼球队领队及中方教练组组长。同时,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也发布了相关海报:猎豹归渝。

  姚夏,重庆崽儿,绰号“猎豹”,快似闪电。先后效力于四川全兴俱乐部(四川冠城、四川大河)、青岛中能俱乐部以及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他目前以40岁8个月13天保持着中国联赛最高龄出场记录。姚夏是四川足球的代表人物之一,成都谢菲联冲超成功关键人物之一。他是一个在场上打过中场、打过前腰、打过后腰、打过后卫的全能战士。 四川球迷亲切称他为“闷墩”。

  在官宣中,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提到:猎豹归渝 掌舵扬帆!中国足坛名宿、前国脚姚夏先生将于近日正式就任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兼球队领队及中方教练组组长。原总经理孙黎罡将担任俱乐部副总经理,主管俱乐部日常事务。 

  (crisrrr)

文章关键词:中超重庆力帆姚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