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要买回小猪?安切洛蒂亲口否认:时机不对

2016年08月03日08: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猪想回拜仁很难小猪想回拜仁很难

  新浪体育讯  施魏因斯泰格刚刚度过了自己32岁的生日,不过如今这位德国传奇可一点也高兴不起来,他在曼联的处境极为尴尬。各路媒体的消息都称,施魏因斯泰格并不在穆里尼奥的计划中,如今他只能跟随曼联预备队训练,直至找到下家为止。不少施魏因斯泰格和拜仁的球迷都想看到他回到拜仁,不过拜仁主帅安切洛蒂对此并没有什么热情。

  拜仁CEO鲁梅尼格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说:“如果施魏因斯泰格想要回到拜仁,我们可以谈一谈。”言语中似乎暗示拜仁并不排斥让小猪回到安联球场。但是这看起来更像是鲁梅尼格礼貌性的回答而已。因为拜仁主帅安切洛蒂并不希望小猪回归。

  在拜仁与皇马热身赛的赛前发布会上,安切洛蒂亲口回应了有关施魏因斯泰格回归的问题,他说:“施魏因斯泰格对拜仁,对足球来说都是伟大的球员。但我不认为现在是他回到拜仁的正确时机。我觉得这事现在是曼联的决定,决定该怎么做。所以,我对此没什么可说的,这不是我个人的事件。是曼联该拿的决定,他们自己的决定,所以我没什么可说的。”

  而当记者进一步追问,如果施魏因斯泰格回到拜仁,安切洛蒂会有什么看法时,安切洛蒂说:“在足球里,没有什么如果。”不难看出,尽管没有明说,但是安切洛蒂言语中已经暗示了自己并不希望看到施魏因斯泰格的回归。拜仁如今阵容强大,与小猪同位置的还有比达尔、阿隆索、蒂亚戈、哈维-马丁内斯以及新援桑切斯,已经很难再有小猪的容身之地了。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安切洛蒂施魏因斯泰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