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中超第23轮恒大VS绿城将延后一天进行

2016年08月03日17: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VS绿城日期调整恒大VS绿城日期调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中国足协宣布,2016中超联赛第23轮广州恒大VS杭州绿城队的比赛日期发生改动,比赛时间将延后一天进行,由原定的8月19日晚19:35调整为8月20日晚19:35进行。

  足协通知指出,第23轮广州恒大VS杭州绿城队的比赛原定于8月19日进行,根据足协杯赛程的安排(足协杯半决赛广州恒大将于8月17日19:35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富力),经广州恒大俱乐部申请并征求广州赛区、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及电视转播商意见后决定将本场比赛延迟一天进行。

  (crisrrr)

文章关键词:中超广州恒大杭州绿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