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再次登陆综艺节目 化身魔鬼教练训练艺人

2015年06月21日12:32  钱江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孙杨孙杨

  本报讯 继《奔跑吧,兄弟》之后,孙杨[微博]又要上综艺节目了!这次,孙杨将与林丹[微博]、易建联[微博]、林书豪[微博]化身“魔鬼教练”,与谢霆锋、陈妍希、李治廷等娱乐明星一起上演“文体大碰撞”。

  国内首档原创励志体育文化节目《报告!教练》将于7月中旬登陆东方卫视,节目还未开播,全明星阵容就叫人期待万分。

  节目里,艺人们将体验篮球、足球、羽毛球[微博]、游泳这4种奥运项目,最终艺人之间将通过一场高规格的比赛检验训练成果。而他们的教练也是奥运级别的。林丹、易建联将负责羽毛球和篮球,而孙杨自然就是游泳教练。

  前天,孙杨还在微博里晒出了一张“敬礼”的照片,写道:“你们准备好了吗?”看来已经准备好向这个节目报到了。而网友也在下面留言:“报告孙杨教练,我们准备好了。”还有网友调皮地希望节目组能够把朴泰桓也请来。

  对于这些体坛明星来说,这次他们不再是客串绿叶,而是将在节目中担任主角,手中握有相当大的权力。而且做的还是老本行,与艺人们将会有怎样的碰撞,魔鬼教练会开“虐”吗?精彩程度可想而知。

  本报见习记者 宗倩倩

文章关键词: 孙杨教练艺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拐卖儿童最低刑已高于故意杀人罪
  • 体育恒大2-1逆转鲁能登榜首 国安3-0泰达
  • 娱乐刘嘉玲评香港巨星:周星驰怪 张国荣脆弱
  • 财经研究生股民遵守一条铁律年赚300万
  • 科技日资家电企业迂回战术:欲在华东山再起
  • 博客中国游客到日本不会用厕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植物人大学生奇迹醒来考上研究生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