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德森在教练哈蒙帮助下 争夺女子PGA锦标赛桂冠

2015年06月11日10: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彼德森彼德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在新教练布奇-哈蒙的指导下,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刚刚在加拿大赢得一场冠军,她期待在毕马威美国女子PGA锦标赛上拿下个人第三个大满贯赛头衔。

  星期四在维斯切斯特乡村俱乐部,挪威人将同朴仁妃以及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同组。这场赛事今年首度由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运作,是美国LPGA巡回赛五场大满贯赛中的第二场。

  苏珊-彼德森星期天在第16洞与第17洞抓到小鸟,领先1杆赢得个人第15个美国LPGA巡回赛冠军头衔,她很感激布奇-哈蒙的教练风格。

  “他很灵活。他指导着世界上最优秀的男子球员,”苏珊-彼德森说,“他们的球技各不相同。我与米克尔森打了一轮高尔夫,那对我启发很大。我从他的短杆上学习到了很多。”

  朴仁妃本赛季开局强劲,如果这个星期她取胜,她能重返世界第一位。韩国人的推杆在巡回赛上排名第二位,在负杆数和前十名上处于领先位置。

  “你的铁杆必须精确,你必须推得非常好,”朴仁妃谈到西球场时说,“这些果岭坡度很大。你真的需要当心。”

  自从最近更改推杆以来,朴仁妃在果岭上的表现得到了改善。“我的推杆已经多次进入二字头了,”过去11场大满贯赛赢得4场的韩国名将说,“这是我应该的水平。”

  世界第一高宝璟2013年转为职业球员以来已经在美国LPGA巡回赛上赢了5次。除此之外,她两次以业余身份夺冠。可是新西兰18岁选手这个赛季挺挣扎,上个星期天仅仅排名27位。

  史黛西-路易斯,世界排名第三位,在美国选手中名列第一位。她在加拿大遭遇淘汰。2012年,当这场赛事--LPGA锦标赛--在纽约皮茨福德举行的时候,她获得亚军。

  莱克西-汤普森是巡回赛上击球最远的选手之一,她表示6670码,标准杆为73杆的球场是不小挑战。维斯切斯特乡村俱乐部是美巡赛--巴克莱精英赛--长期的承办场地。

  “在这里,我肯定要用一号木猛轰,”20岁莱克西-汤普森说,“这是一座相当棒的球场,场地很了不起,打起来很难,即便三杆洞也非常长。”

  关于毕马威美国女子PGA锦标赛,还有几点需要了解。赛事奖金达到350万美元,在女子高尔夫之中是相当高的。星期四,比赛将在炎热的天气之中开始,因为气温估计会达到90华氏度(32摄氏度)。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汤普森高尔夫彼德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肃宁公安局牺牲政委妻子跳楼身亡
  • 体育詹皇:韦德不会泄密 曝因扎吉获中超邀请
  • 娱乐主持人边策疑涉毒坠亡 身旁有冰毒2包
  • 财经CPI跌出宽松空间 6月降准预期升温
  • 科技中概股密集私有化:难敌A股高估值诱惑
  • 博客亲历者爆料:我曾经两次替别人高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辅导员家现军火库 高考真题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