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大奖赛二档荷兰全胜领跑 波多黎各险胜过关

2015年07月11日1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201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二档预赛第二周首轮较量全部结束。L组强阵出战的荷兰零封波兰赢得大奖赛四连胜,东道主阿根廷遭加拿大翻盘1-3落败;M组战况激烈两场比赛均打满五局,波多黎各和东道主保加利亚关键分把握得力双双涉险过关。

  女排大奖赛二档预赛第二周的争夺将于7月10日至12日进行。L组四队阿根廷、加拿大、荷兰和波兰在阿根廷福莫萨展开激战;M组四队波多黎各、克罗地亚、保加利亚和捷克参与保加利亚萨莫科夫站的争夺。

  L组阿根廷站:波兰0-3荷兰 阿根廷1-3加拿大

  欧洲两强波兰和荷兰在阿根廷站的揭幕战中相遇。二线阵容出战的波兰网上实力与对手存有一定差距,最终0-3完败荷兰,三局比分为18-25、20-25和15-25,四连胜的荷兰女排是二档球队中唯一保持不败的队伍。

  此役波兰的接应卡利斯祖克和主攻帕斯泽克均有10分进账,副攻埃菲米恩克赢得7分。荷兰的主攻布依吉斯独得17分荣膺得分王,她的对角格罗修斯赢得12分,接应斯洛特耶斯和副攻德克鲁伊夫分别收获10分和9分,本周归队的老将弗里尔首局替补亮相夺得3分。

  东道主阿根廷与加拿大的比赛一波三折。阿根廷女排在25-22先赢首局、第二局23-20领先的情况下没能乘胜追击,先是被加拿大抓住机会连扳两局大比分2-1反超,第四局虽曾三救赛点追至27平并一度超出,却再度错失战机29-31惜败,最终1-3不敌加拿大痛失抢分机会,四局比分为25-22、23-25、14-25和29-31。

  阿根廷当地时间今天,L组次轮将由波兰对垒加拿大,阿根廷挑战荷兰。

  M组保加利亚站:波多黎各3-2捷克 保加利亚3-2克罗地亚

  保加利亚站首场比赛由波多黎各对阵捷克。波多黎各在大比分2-0领先的情况下遭对手顽强反扑被扳成2平,好在决胜局把握机会得力18-16险胜,最终鏖战五局3-2力擒捷克斩获2分,五局比分为25-20、25-22、19-25、13-25和18-16,惜败的捷克进账1分。

  此役波多黎各的接应卡里娜-奥卡西奥独得33分成为得分王,主攻恩里特贡献15分,副攻谢拉-奥卡西奥斩获11分,主攻克鲁兹进账8分。捷克名将哈维尔科娃表现欠佳仅得3分早早被队友换下,临危受命的霍达诺娃和卡皮洛娃分别赢得21分和18分,首发出战的穆勒耶科娃获得17分。

  东道主保加利亚随后登场与克罗地亚交手。双方同样经历了五局苦战,主场作战的保加利亚在1-2落后的情况下奋起反扑,最终3-2逆转击败对手力夺2分,五局比分为25-18、23-25、21-25、25-22和15-12,仅获1分的克罗地亚遗憾遭遇大奖赛四连败。

  此役保加利亚三名攻手得分上双,新赛季将加盟天津女排的老将亚内娃斩获19分荣膺得分王,副攻米拉-托多洛娃和接应斯托雅诺娃双双收获15分。克罗地亚的两主攻塞纳-尤西奇和库里奇均贡献17分。

  保加利亚当地时间今天,本站比赛第二轮争夺将由克罗地亚迎战波多黎各,保加利亚遭遇捷克。

  (高加索)

文章关键词: 女排女排大奖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新浪体育获英超直播版权 230场全免费
  • 娱乐杨子晴转护陶喆:我有错配不上他 疑学佛
  • 财经养老保险断缴人数增加 社保费率可能降低
  • 科技传苹果7月14日前后更新iPod产品系列
  • 博客乐评人:《小时代》抄袭日本歌曲的铁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31省市高考录取难度排行 京津沪最容易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