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葛天纠葛剪不断理还乱 后分手时代何必互相伤害

刘翔葛天劳燕分飞刘翔葛天劳燕分飞

  7月7日报道,在一起固然美好,但是若不能避免分手的结局,那么在后分手时代,还有必要纠缠不清互相伤害吗?

  昨日上午,葛天离婚后首度更新微博,一句“背后中了冷箭”让网友表示“感觉暗流汹涌”;而韩国艺人金贤重欲反诉前女友,指此前其流产作假,则更让网友感觉“案情扑朔迷离”。有时候,明星后分手时代的“戏”似乎更“好看”,但是,观众们还真不愿看这种戏,像李亚鹏王菲那样一个爱情甜蜜,一个乐当好爸爸,各自安好,才是晴天!

  头评

  从此山水不相逢

  莫道佳人长与短

  20年前,秦汉得知林青霞结婚后,在李行导演面前流下了两行清泪,并且说了一句:“从此山水不相逢,莫道佳人长与短。”在滚滚红尘中,无论曾有多少刻骨铭心的爱恨情仇,但是一旦分手,这便是最好的姿态了。多年后,秦汉成了“花样爷爷”,林青霞作为“超级偶像”也来到了大众面前,岁月呼啸而过,他们依然醇厚、优雅……

  珠玉在前。但是现在的艺人在后分手时代,显然已经习惯了另外一种喧嚣扰攘的方式——有的人时不时回呛前任,似乎有太多的委屈和不甘心;有的人,会在自己需要的时间点爆料,消费前任或者曾经的恋情婚姻;更有甚者,一副不把前任搞死誓不罢休的模样,贬损了自己,也影响了孩子……

  而对于前任的质疑、污蔑、攻击,任何回应都可能引发后续剧情,所以沉默应该是最好的回应,因为一个巴掌拍不响,一个人吵架吵不起来,时间长了,对方累了,你就赢了。

  既然已经分手,一定有分手的理由,所以就好好珍惜现在拥有的,过自己的幸福人生吧,纠结前仇旧恨是对自己的一种折磨,毫无意义。学学王菲李亚鹏、倪妮冯绍峰、张歆艺杨树鹏、张雨绮王全安,豁达与宽容,才是后分手时代活得敞亮的通行证。

  暗流汹涌——

  葛天离婚后首度更新微博:背后中了冷箭

  昨日上午,葛天离婚后首次更新微博疑似回击刘翔:“你的身后如果中了冷箭,说明你走在他们前面;你会被他们伤到,说明你走得不够远,还在他们的射程以内。——所以不要停下来解释自己,要证明别人是偏见,唯一的办法就是证明自己是对的。为此你需要往前走,更努力,平静而从容。 ”

  与刘翔离婚后,葛天的情绪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而随着离婚风波,“假孕骗婚”等传言也随之而来。近日,更是有媒体报道,撑竿跳高名将吴莎是刘翔前女友。而且更为劲爆的是,知情人还透露:“吴莎应该和刘翔又在一起了。两人当年交往后最终未能走在一起的原因,很可能是因为葛天的插足倒追。”此后有网友将报道截图贴到了葛天微博的评论中,葛天给予正面回复:“从没介入过任何人的感情。”

  昨日上午葛天的这条微博,似乎是在勉励自己可以更努力,平静而又从容地往前走,但也意味深长,似乎是在还击刘翔。

  前天,久未露面的跨栏名将史冬鹏亮相某发布现场,对于昔日师兄和好友刘翔的离婚风波,史冬鹏透露,自己是在消息公布后第二天给刘翔发的微信,“我想了一天,小心翼翼地给他发了微信。后来他回我说,他已经翻过这篇儿了,在向前看了。祝愿他能够尽快找到自己的幸福!” 

  葛天与刘翔虽然已经解除婚姻关系,但显然,围绕着两人的感情纠葛似乎剪不断理还乱。

  有网友留言给葛天打气加油:“说得好!姑娘!挺你!人生任何困难都是可以克服并且作为强大自己的动力!怂者废话连篇,强者惜字如金!一切都是为了最好的安排!一定要努力,完善自己!”“如果刘翔是个有格局的男人,他应该帮葛天澄清负面消息。”

 

  策划:徐晖

  撰文:广州日报记者 张素芹

文章关键词: 刘翔葛天离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苏纪检官员举报副市长遭起诉 7人被抓
  • 体育足协杯-国安0-2输德比 宫磊返人和执教
  • 娱乐刘烨袜子藏糖哄儿子 谈谢娜:其实没什么
  • 财经北京国企“福利房”回潮:价格极低
  • 科技寺库海报称消费者“很二” 工商令其整改
  • 博客马未都:七岁男童与猪共养令人发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留学生家长在耶鲁种菜 美国网友点赞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