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玥宝刀不老助江苏挺进四强 男排力拼解放军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4:32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付智勇)昨天,江苏女排在八进四的比赛中,以3:1战胜了山东队,挺进半决赛。

  在实力上,江苏队要稍微强于对手。赛前,江苏队就对山东队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并要求队员放开手脚全力去拼。比赛开始后,双方一攻成功率都很高。首局,江苏女排以27:25险胜。山东队随后以25:22扳回一城。第三局和第四局,江苏女排在主场观众的呐喊声
中一直占据着主动,并以25:18和25:21战胜对手,率先杀进四强。半决赛的对阵形势是解放军对江苏、辽宁对天津。

  孙玥宝刀不老

  本场比赛,江苏队老将孙玥拼抢积极,化解了一次次险情。这位前国家队队员风采不减当年。

  赛后,很多人找她签名留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表示:“今天的比赛打得还是有点拘谨,没能放得开。不过结果还好。”

  问及

十运会结束后的打算,孙玥表示,自己打完十运会后准备去南大读书,很想去学习新闻传媒专业。

  当记者请江苏队教练赵金才评价这次参赛的三个老将孙玥、邱爱华和茅菊兰时,他简洁地说:“她们都是江苏队的财富!” 实习生刘鑫雯快报记者袁媛

  江苏男排进决赛

  施海荣脱了,卢卫中脱了,张晨也把上衣脱了,在3比1战胜解放军男排,晋级决赛后,江苏男排的小伙子们用这种方式,肆意宣泄着感情。

  解放军队目前状态最好,士气也最旺。而从江苏队和解放军队的交手战绩来看,江苏队也是赢少输多,但江苏队还是拿下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