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蹦床江苏双亚王 男队主帅队员一对父子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4:28 现代快报

  昨天晚上,十运会蹦床比赛决出了男女团体金牌,江苏男队由于在单跳项目中出现严重失误,与金牌失之交臂,仅获得一枚银牌,山西队最终获得了冠军。

  女子团体比赛中,福建队技高一筹获得冠军,江苏队以0.45分的微弱差距屈居第二。

  男子团体项目是江苏蹦床队最大的夺金点,九运会中曾经获得过金牌。但江苏男队首位出场选手顾凌出现了严重失误,失去了争夺金牌的资格。特派记者安莹(快报江阴电)

  上阵一对父子兵

  江苏男子蹦床队有一对“父子兵”。父亲是江苏蹦床队的主教练,名叫胡星刚,儿子是队员,名叫胡俊雄。昨晚的江阴体育馆,上演了这样一幕喜剧:老爸在场边运筹帷幄,17岁的儿子在场上冲锋陷阵。

  昨天,胡俊雄在场上将一套高难度的动作演绎得飘逸优美,裁判也给出了40.50的高分。胡俊雄告诉记者,父亲对他要求很严格,这次能取得团体第二名,还是比较满意的。特派记者安莹(快报江阴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