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蹦床江阴赛区:江苏男女团体齐获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4:17 无锡日报

  本报讯在昨天下午和晚上举行的十运会蹦床比赛团体决赛中,江苏男队正常发挥,夺得了本次比赛的男团亚军,而江苏女队则凭借优异的表现异军突起,从预赛第八名跃居亚军。

  山西男队和福建女队分别夺得男、女团体冠军。

  由于预赛团体成绩不带入决赛,所以参赛各队都摩拳擦掌,力争在比赛中夺得好成绩。团体决赛每队由3名网上运动员和1名单跳运动员组成,以2名网上运动员的得分总和与1名单跳运动员的2套动作的平均分相加评定团体名次。

  昨天下午首先举行的是单跳比赛,江苏队女将张文婕依旧发挥出色,以2套稳定的动作获得31.70分排名女子单跳第三名,浙江队的宋烨鸿以33.60分排名第一。在男子单跳中,江苏队选手顾凌在第一跳时出现了严重失误,虽然他第二跳跳得很出色,获得了37.20的高分,但仍以平均分31.15分落后其他队队员较多。

  在晚上的网上比赛中,江苏男队的3名队员顶住了巨大压力,发挥得十分出色,三人的得分都在40分以上,是晚上所有队伍中表现最好的,但无奈单跳中落后较多,只能以总分152.25分屈居亚军。山西队凭借稳定的发挥以总分154.80分夺得男团冠军,而

福建队最后一名选手只要跳出36分以上就可稳获冠军的前提下,出现了跳出蹦床外的重大失误,仅得2.25分,痛失即将到手的金牌,最终位列本次比赛的第八名。男团第三名至第七名分别是上海、湖南、广东、重庆和广西。江苏女队面对预赛第八的劣势,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水平,以总分144.35分跃居亚军,福建队在黄珊汕的带领下夺得女团金牌。第三名至第八名分别为云南、浙江、山西、天津、上海、广东。

  今天下午将进行男、女个人网上决赛。(刘晓、周晓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