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田径比赛拉开大幕 四川田径队表现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08:0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南京专电 (特派记者 詹立)田径比赛昨日拉开大幕。在昨日下午和晚上的比赛中,四川田径队表现正常。

  女子100米的预赛,李雪梅成为全场焦点,分在第4小组的她虽然仅以小组第3晋级复赛,但这位“大姐大”还是以一个潇洒的抱拳,回报看台上热情的观众。小师妹舒艳以与李雪梅相同的11秒72的成绩,入围复赛,曾秀君的成绩稍差,只跑出11.76秒的成绩,排在复
赛名单的倒数第二位。在率先进行的女子100米栏的比赛中,川妹子刘静跑出昨晚的最好成绩,以预赛第一的身份进入决赛,和她一起晋级的还有队友张蓉,谭娅莉则不幸与决赛无缘。

  在昨日结束的

网球女单第3轮的比赛中,郑洁击败谢颜泽顺利进入4强,但晏紫在彭帅的高压下无奈出局,只能将赛场转移到双打上。男足昨日也经历生死战,90分钟0∶0逼平辽宁队后,点球3∶5不敌对手,无缘4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