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球男团解放军江苏会师决赛 马琳丢两分广东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男子团体半决赛中,由王励勤领军的上海队出人意料地以0-3不敌东道主江苏队,打一号位的王励勤首盘比赛就爆出冷门,以1-3负于小将单明杰,使上海队的晋级之路顿时变得艰难起来,老将丁松也没能顶住小陈玘的凶猛进攻,再以0-3告负,郭瑾浩在二位队友均告失利的情况下无力回天,以0-3送出了整场比赛。

  解放军队3比1广东队

  由马琳、刘国正领衔的广东队在半决赛中被解放军队挡住前进的道路,在半决赛开打前是难以想象的,首盘比赛马琳就以2-3输给解放军选手李陟,给马琳添写了一笔输给并不太出名小将的记录.

  广东 -- 解放军 1 : 3

  马琳 -- 李陟 2:3 (-8,-8, 6, 7,-9)

  刘国正 -- 王皓 0:3 (-15,-7,-9)

  张超 -- 白石 3:1 (-3, 7, 6, 2)

  马琳 -- 王皓 2:3 ( 5,-10,-2, 4,-6)

  在男子团体附加赛中,黑龙江队以0-3被天津队剃了个光头,老将孔令辉在与天津小将李平的交锋中,以0-3败下阵来,他的失利导致黑龙江队再也无“险”可守,随后出场的李洋、沈阳均以1-3不敌天津选手郝帅和马文革。 辽宁队也以3-0的比分把四川队挡在了六名之外,徐辉、周斌、雷振华分别击败了王建军、邱贻可、赵鹏。

  女团决赛将在今天下午15时进行,男团决赛将在晚上17时开打。(正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