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球中国赛潘晓婷携刘莎莎出线 将迎战95后小将

2015年07月04日0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潘晓婷在比赛中潘晓婷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晚,2015年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在上海源深体育馆结束了次日争夺。小组赛胜部最后一轮,九球天后潘晓婷7-6绝杀艾莉森-费雪,携手刘莎莎、付小芳以及卫冕冠军韩雨等中国女将出线。金佳映[微博]及凯利-费雪等名将也都如愿晋级。男子方面,李赫文、吴珈庆及张玉龙等热门纷纷入围男子32强。之后第二阶段抽签出炉,潘晓婷的首轮对手为95后小将刘昱晨。

  首轮轮空的潘晓婷在昨天小组赛胜部第二轮7-2轻取韩国球手朴恩智,今天与艾莉森-费雪交手,两人苦战至决胜局。最终潘晓婷7-6险胜,从B组胜部出线,成功挺进16强。费雪跌进败部后5-7输给中华台北的郭思廷,遭淘汰出局。

  A组,刘莎莎在胜部最后一轮的德比战7-6击败白鸽。白鸽跌进败部及时调整,7-2拿下日本选手河原千寻,刘莎莎和白鸽因此分获了A组的两个出线名额。

  C组出线的分别是中华台北选手林沅君和英国名将凯莉-费雪,该组的凯伦-科尔以及高梦等遭淘汰。韩国“小魔女”金佳映毫无悬念以7-2战胜印尼球员安吉琳,从D组胜部进16强,后者最终获得败部出线权。

  有意思的是,不少组别胜部最后一轮选手包揽了各自小组出线权。除了上面提到的A组、C组和D组以外,E组的周婕妤7-2将陈思明[微博]送进败部,F组付小芳将陈禾云送进败部,G组的韩雨将刘昱晨送进败部,而她们也都从各自小组胜部及败部入围16强。

  不过G组的周豆豆则没那么幸运,4-7输给中华台北的魏子茜后,最终在败部遭奥地利名将欧斯纯淘汰。

  男子组,来自中华台北的卫冕冠军张玉龙以及双料世界冠军吴珈庆均以较大优势从E组胜部晋级32强。国家队员李赫文及王灿则从各自小组败部出线。其中,败部最后一轮的国家队队内战中,李赫文9-3将刘海涛[微博]彻底淘汰。

  第一阶段双败淘汰赛结束之后,随即进行了第二阶段单败淘汰赛抽签。女子组,潘晓婷首轮对手为1998年出生的小将刘昱晨。刘莎莎则碰上了凯利-费雪,而等待女子卫冕冠军韩雨的是一场德比战,对手为白鸽。此外,金佳映的首轮对手是欧斯纯。

  男子组,李赫文首轮对手是卫冕冠军张玉龙,傅俭波战党金虎,吴珈庆的对手为希腊球员艾克诺莫普洛斯,王灿对阵范登伯格。(莫林)

文章关键词: 潘晓婷刘莎莎中国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访法过60岁生日 晚宴菜单曝光
  • 体育小乔丹拒快船加盟小牛 隆多1000万签国王
  • 娱乐张雨绮文艺腔离婚 王全安声明:友好分手
  • 财经专家热议稳增长政策:大王还在手里呢
  • 科技iPhone 6S谍照再曝光:还是16GB起步
  • 博客叶檀:股市连续下挫是谁的阴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影毕业典礼女生素颜难掩清新(组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