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洛:战富力登巴巴不会出战 西索科有望登场

2015年07月03日19: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吉洛吉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上海申花将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今天傍晚,上海申花主帅吉洛携阵中小将范凌江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对于明晚一战,吉洛坦言球队重磅引进的外援前锋登巴巴不会上场,西索科应该可以出战,但是西索科目前的体能,估计不足以支撑90分钟的比赛。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吉洛表示:“本周我们进行准备是比较常规的准备。唯一有区别是我们有一个新的外援——登巴巴。当然现在对于我们进攻线上困难大家有了解,这给比赛造成一定困难。接下来比赛比较密集,我们需要让我们剩下的球员要发挥更好。周三我们上了一次大量,球员也非常辛苦。可能外界也知道我们的伤病情况,莫雷诺和曹赟定受伤了,明天可能上不了,对于我们现在进攻性的情况,会给我们带来困扰。接下来比赛会比较密集,不管怎么样,我只能寄望现有人员打得更出色一些。”

  面对曹赟定和莫雷诺此战不能出场申花攻击线实力受损这一点,外界寄望登巴巴尽快出场,对此吉洛坦言:“两名新到队的外援,目前只是西索科具备上场条件,登巴巴之前已经一个月没有训练,身体上还不太允许比赛。但是毕竟西索科跟我们训练时间不是特别充分,所以明天首发能打多长时间不好说,全场还是有困难。”

  今天的赛前发布会有记者询问吉洛是如何考虑引进登巴巴这样的球员?两支球队第一回合,申花可能打防守多一点,这一场富力可能会防守多一点,您怎么看这场比赛?对此吉洛回应:“登巴巴是比较出色的射手,他在土耳其和其他联赛进球都是非常可观。请他来是为了加强我们进攻力量。如果一支球队可以先进球,就会对比赛局势更有利。

  回想第一回合打富力,我们没有故意打防反,只是因为对方控球比我们好,我们不得已才打防反。最近我看了富力的比赛,富力从后场推荐前场比较有序,控球非常强。明天比赛,我这么想,如果对方前场控球更好,那我们还是打防反。如果我们控球好,我们就会更主动。”

  在外界看来,这场比赛对富力非常重要,对于吉洛来说,明晚一战对对申花是否也同样重要呢?吉洛说:“每场比赛对于我们对也非常重要。今年联赛第5名和第12积分差距非常小,如果一个队连续取胜,排名会立刻攀升。所以我们球队也希望每一场比赛都能够取得分数,有好的结果。”

  今天跟随主帅吉洛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申花队员范凌江,在谈到明晚一战时表示:“这周训练非常辛苦,球队现在在慢慢变好,来了新的球员,也会帮助到球队。”(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登巴巴富力比赛吉洛申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