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界杯中国B队进8强战澳洲 泰国挤掉英格兰

2015年06月20日00: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晚,2015斯诺克世界杯小组赛进入收官阶段。周跃龙与颜丙涛两位小将打造的中国B队稳扎稳打5-0横扫德国队,以小组第一的战绩从D组出线。1/4决赛,中国B队将迎战罗伯逊领衔的澳大利亚队。积分相同但凭借胜负关系挤掉英格兰队,以小组第二出线的泰国队则将在1/4决赛对阵C组头名威尔士队。

  东道主中国派出两支队伍参赛。今天早些时候,丁俊晖与肖国栋搭档的卫冕冠军中国A队勇夺A组第一,强势晋级8强。中国B队由周跃龙和颜丙涛两位小将组成,前面的比赛中,两位小将联手揽得三胜一负,以14个积分暂居D组第一。小组赛最后一场,中国B队的对手为实力较弱的德国队。

  小组赛每场比赛打满5局,分别是单打、单打、双打、单打和单打,每胜一局计1分。首场单打由颜丙涛对阵F。弗雷德。弗雷德尝试远台未果,颜丙涛一杆拿下55分不慎在黑球失误。弗雷德收光红球追为32-62中袋打丢蓝球,双方各下一颗彩球后弗雷德围绕最后四颗彩球做斯诺克反送分,颜丙涛拿下该局,中国B队先下一城。

  第二场单打在周跃龙和克莱克斯之间进行,克莱克斯39-13做安全球,周跃龙找准一个机会反击,期间多次化解难题,单杆连得56分,中国B队2-0领先德国队。

  接下来两队双打,周跃龙很快出手,面对大好形势,周跃龙连得38分因力度太小而中断。不过德国队仅得8分便交出球权,周跃龙一杆出色的斯诺克令德国队陷入深渊,后者一共送出33分罚分,中国B队局分78-8领先。之后周跃龙单杆再添46分,124-8将场上总比分扩大到3-0。比赛至此,中国B队已经提前锁定了小组第一。

  随后两队交叉进行新一轮单打,先由颜丙涛迎战克莱克斯。一番缠斗之后颜丙涛84-8将中国B队的优势扩大到4-0。最后一场单打在周跃龙与弗雷德之间进行,本局两人均打得磕磕绊绊,周跃龙一波三折75-40拿下该局,中国B队5-0横扫德国队,以19个积分、小组第一的战绩从D组出线。

  至此,小组赛全部结束后,加上今天早些时候丁俊晖与肖国栋搭档的中国A队以小组第一从A组出线,两支中国队伍均以小组第一从各自小组晋级第二阶段8强。1/4决赛,中国B队将迎战罗伯逊领衔的澳大利亚队。

  D组其他场次,英格兰队3-2战胜爱尔兰队,最后结束的比赛,泰国队4-1拿下阿联酋。虽然英格兰队和泰国队积分都是16分,泰国队凭借胜负关系挤掉英格兰队,以小组第二出线。1/4决赛,泰国队将对阵C组头名威尔士队。

  当天,C组罗伯逊与卡拉布雷斯组成的澳大利亚队2-3输给威廉姆斯和小怀特打造的威尔士队,威尔士队毫无悬念以总积分20分、小组第一的战绩出线,澳大利亚积14分以小组第二晋级8强。(莫林)

文章关键词: 世界杯中国斯诺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乔石遗体本周五火化 天安门等地将下半旗
  • 体育足协重罚鲁能:库卡停赛7个月 罚款14万
  • 娱乐范冰冰遭李晨调侃 野蛮女友附体:跪榴莲?
  • 财经人民日报:楼市股市不存在“跷跷板”效应
  • 科技诺基亚CEO称计划重返手机市场
  • 博客中国游客到日本不会用厕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起底中国留学:学生诚实申请就是傻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