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助教拒谈库卡停赛:没听说他不能坐替补席

2015年06月19日21: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鲁能助教马宝刚代替库卡出席赛前发布会鲁能助教马宝刚代替库卡出席赛前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中超联赛将迎来一场焦点大战,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广州恒大队,这也是联赛积分榜并列第一名球队之间的较量。不过,根据中国足协今天晚上公布的对山东鲁能的处罚,主帅库卡被禁止进入替补席7个月。这样一来,不能坐在替补席上的库卡不能则不能与恒大队刚刚在12日正式走马上任的新帅斯科拉里进行一番较量。

  发布会库卡姗姗来迟,在恒大队开完发布会之后,鲁能的发布会才开始。主帅库卡没有出现在发布会上,代替库卡的是助理教练马宝刚。马宝刚首先表示:库卡因为发烧不能出席发布会。

  “我们从间歇期一直在准备这场比赛,和准备其他比赛一样,准备得很充分,希望明天可以奉献出一场精彩的比赛。”马宝刚说,“无论鲁能还是恒大,都有外援伤停的情况,我认为能够上场比赛的队员都是最好的队员,我相信我们也会打出平时训练的东西。”

  问恒大眼下换帅对鲁能队来说,相对是一个好时机时,马宝刚直接回答,“这是恒大的事情,我们只按照自己的情况来准备,对手的情况和我们没有关系。”

  “库卡被足协禁止进入替补席7个月,明天怎样指挥比赛?”马宝刚这样说:“这样的事情我也不便回答,我没有看到通知说库卡不能上替补席。”

  那么,李松益被禁赛十场,鲁能的后防肯定会受到影响时,马宝刚依然不予以正面回答,他说:“我没有接到看到和收到任何停赛的通知,我们一直在按照李松益和赵明剑的中后卫组合来打比赛。” 

  (于静 发自济南)

文章关键词:鲁能库卡停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