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界杯中国B队5-0全取阿联酋 暂列小组第1

2015年06月17日17: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2015斯诺克[微博]世界杯在无锡体育公园体育馆展开第三日角逐。周跃龙和颜丙涛两位小将组合的中国B队表现强势,5-0横扫阿联酋队,全取5个积分。目前,中国B队以11个积分暂列D小组第一。

  小组赛首场比赛,D组中国B队的两位小将表现抢眼,其中00后颜丙涛更是轰出单杆134分,中国B队4-1力克前世界冠军达赫迪和奥布莱恩搭档的爱尔兰队。次战,两位小将联手,两度与塞尔比[微博]和宾汉姆这两位世界冠军组成的英格兰队战平,最终仅以2-3告负。

  小组赛第三场比赛,中国B队的对手为哈立德和穆罕默德-谢哈布组成的阿联酋队,后者在前两场比赛先后2-3负德国,0-5不敌爱尔兰队。

  首场单打由颜丙涛对阵哈立德,两人打得非常胶着,屡屡交换球权,但都没能展开有效连攻。台面剩一颗红球颜丙涛21-27落后,颜丙涛做了一杆高质量斯诺克,哈立德尝试四次方成功,并且漏球。颜丙涛打进最后一颗红球,加上对手送上的12分罚分,局分34-27反超。双方围绕彩球继续争夺,最终颜丙涛抓住一个薄球机会上手,54-27为中国B队拔得头筹。

  第二场单打由周跃龙迎战谢哈布,周跃龙33-1中袋出错,谢哈布仅追回4分。周跃龙68-5拿下该局,中国B队2-0领先阿联酋队。

  接下来进行双打。周跃龙尝试远台没成功,哈立德仅得8分失误。颜丙涛打进一颗红球击打粉球炸球堆出错,球堆被打散。阿联酋队的谢哈布很快在贴底库的粉球失手,周跃龙连得39分力度稍大,没能做到黑球。防守大战两队互送罚分。最终两位小将联手再下一城,中国B队3-0领先阿联酋队,已定胜局。

  随后展开新一轮单打,先由周跃龙对阵哈立德。四川小将打单杆88分零封对手,比分4-0。最后一场单打在颜丙涛和谢哈布之间展开,颜丙涛一杆拿下53分转防守。哈立德解球失误,颜丙涛继续上分,最终颜丙涛拿下该局,中国B队总比分5-0横扫阿联酋队,全取5个积分。接下来小组赛第四场比赛,中国B队将迎战泰国队。

  根据赛制,小组赛每场比赛打满5局,分别是单打、单打、双打、单打和单打。每胜一局计1分,循环赛结束后,每组计分最多的两队出线。当天D组其他场次,英格兰队4-1战胜德国队,泰国队3-2胜爱尔兰队,这样中国B队以11个积分暂时冲上了D组第一,泰国队以10个积分暂列第二。(莫林)

文章关键词: 世界杯斯诺克中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家工商总局原副局长孙鸿志受贿通奸
  • 体育勇士4-2夺NBA总冠军 詹皇连续两年饮恨
  • 娱乐好声音试录:周杰伦为“情敌”转身后悔
  • 财经党报:出租车改革不是专车合法化那么简单
  • 科技三大运营商被指有人内外勾结蚕食国资
  • 博客男子砍死强暴妻子者被判无期合理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惊悚毕业照走红(图)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