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斥网友影响其朋友私生活:不要去干涉彼此

2015年06月10日09: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继科近日状态不佳张继科近日状态不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网络暴力使某些文娱明星不堪其扰,体育圈明星也饱受其困扰。昨天晚上,中国乒乓球运动员张继科就发布微博,公开批评某些极端粉丝影响了其青岛朋友的正常生活。

  张继科在微博中写道:“非常感谢粉丝们对我的支持。近来的伤病确实对我有很大影响,我会积极康复。有个别网友的言语在很大程度上干扰了我青岛的朋友正常生活。网络是一个公开的平台,它的美妙是可以向世界分享自己的快乐时光,即使彼此并不认识。我衷心希望我的朋友和你们可以快乐的生活,不要去干涉彼此!谢谢大家的理解!”

  不过,张继科并未说明事情经过,这也让许多粉丝摸不着头脑。有的粉丝甚至大胆猜测他们的男神恋爱了,“配图也是两个人,应该有特殊含义吧?”不过更多的粉丝表示,“不打扰是最重要的陪伴,陪伴是最常情的告白。好好养伤!”

  不过,张继科目前的状态确实令人担心。由于苏州世乒赛赛程过于密集,使得张继科伤病更加严重,甚至一度因为腰伤无法下床。再加上乒超联赛频繁的赛程征战,张继科肩伤背伤甚至也有复发的趋势,身体状态令人堪忧。目前,张继科已经退出了韩国和日本两站公开赛,昨天晚上进行的乒超联赛也未出席,看样子是准备安心养伤。在距离2016年里约奥运会仅有一年的时间里,伤病或许会成为张继科实现二轮大满贯路程上唯一的阻碍。

  网友评论如下:

  @搞厶:你终于记得大明湖畔的微博密码了

  @那个女孩水儿JK:我明白…关心则乱,所以我只会默默守护你…这样就很好了。好好照顾自己,等你回来。

  @Nicole宁公子:所以配图中间有两个人 。是有特殊含义的

  @时雨有点儿凉:不打扰是最重要的陪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蝌蚪之家来浪浪安家-O-:老大,好好养伤,我们等你回来

  @卡卡也是小藏獒:好好好!!你好好休息!!!哪个妖蛾子那么闲跑去骚扰老大朋友[怒骂]这种事儿逼我一个能撕三个

  @悠然股:一直在犹豫给你评论什么,因为感觉其实大多数球迷都是理智的,爱你的,至于那些疯狂的球迷,或许他们爱你的方式不对,但我相信所有爱你,支持你的球迷,朋友们看到你发自内心的话语时,都会理解你,不会在做那些傻事了。同时也希望你能好好养伤,安心养伤,把手头一些事情放一下,给身体让道,好吗?

  @荟好好的:张继科这三个字已经代表了一种精神,我们会理智爱你,藏獒先生请好好养伤

  @贝小惠惠:傻继科啊,别操心这些了,好好休息,好好养伤,公开赛也不去了,我们反到很高兴,因为你终于能停下来好好的养伤了,什么都自己扛着,知不知道你很让人心疼啊,有些不理智的蝌蚪也是让老大操碎了心,别伤害老大身边的任何人,因为这样等于伤害着老大

  @宁可_Candy:默默的支持继科就好,请不要打扰他的生活和他的朋友。真正爱他的球迷是不会做出伤害他的事的。好好养伤,保重身体,别熬夜,期待王者归来。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 张继科网友私生活乒超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致4死枪案细节:嫌犯天黑躲暗处伏击
  • 体育科比评球:勇士应该夺冠 詹皇MVP
  • 娱乐好声音状告金池 私接商演赚600万玩失踪
  • 财经CPI跌出宽松空间 6月降准预期升温
  • 科技格力手机虚实:董明珠说与做相差甚远
  • 博客许晴《花少2》明嘲暗讽谁不正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农村生没见过高速被作文难住 高考真题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