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剧集谐星VS艺体精灵 一起感受艺体魅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6:01  新浪体育
图文-剧集谐星VS艺体精灵一起感受艺体魅力



  新浪体育讯 她曾经是中国的“艺术体操女皇”,地毯上真正的天鹅——至今,国际体操界还有属于她的4个“钟玲加分动作”。钟玲,来自钟灵毓秀的广西,虽然属于她的时代只有短短的7年,她却让艺术体操的世界重新认识了中国。她拥有中国人在世界舞台上最好的成绩,奥运会上也只有她为中国赢得了世界的尊重。2005年激流勇退后,这位艺体女皇平静地回到了家乡,在“凤舞钟玲”艺术体操教室为中国培养着下一代的毯上天鹅。

  时逢本命的钟玲原本有个粉红色的梦想,有关奥运,有关北京。但是日渐严重的脚伤,以及2005年那场“揭黑风波”,让笑容纯真的她告别了16年的体操生涯。无悔?当然,她的坦诚和直率,已经为自己的职业生涯谱写了最精彩的末章。如今,寄情于艺体学校的淘宝网店“粉红猪圈”的钟玲,体会到的是属于自我的别样精彩。

  面对剧集“谐星”刘潇潇,钟玲挂满童稚的笑容感染了整个运动馆。开朗、随性,全无城府,没人想到这个漂亮的小女人,曾经拥有如此辉煌的过去,还有令须眉汗颜的胆识。不言当年勇,钟玲依旧是那只地毯上翩翩起舞的天鹅;对于国人而言,她配得上“德艺双馨”的美誉。

  属于钟玲的人生,就应该像美丽的红丝带一样轻舞飞飏。

  文字/文涛

  摄影/徐杰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