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田径]菲利克斯出席发布会 记者面前笑脸以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2:34  新浪体育
图文-[田径]菲利克斯出席发布会记者面前笑脸以对



  新浪体育讯 8月25日-9月2日,2007年田径世锦赛将在日本大阪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巨星们齐聚大阪,进行最后的备战。美国田径名将菲利克斯出席发布会。图为菲利克斯。

  菲利克斯被看作是当今女飞人琼斯的接班人,她在2003年连续两次打破琼斯保持了11年之久的美国女子高中200米短跑纪录,并打破了保持了23年之久的青年女子200米短跑的世界纪录,震惊了国际田坛。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子200米银牌。2003年美国全国室内锦标赛女子200米亚军,室外锦标赛女子200米第三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