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刘翔职业生涯精彩瞬间 02年世锦赛"零"的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6:59  新浪体育
图文-刘翔职业生涯精彩瞬间02年世锦赛"零"的突破



  新浪体育讯 8月13日,8月8日的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已过,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一天天迫近,运动员们也在进行着最后的备战。从雅典奥运会一举摘金开始、到瑞士洛桑打破世界纪录、以及瞄准8月35日的田径世锦赛上完成全满贯。刘翔在赛场上披荆斩棘的时候,也让我们对于他在08年奥运会的表演寄予了无限期望。

  2003年3月16日英国伯明翰第九届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的男子60米栏的比赛中,刘翔以7秒52的成绩获得第三。冠军被美国名将阿兰-约翰逊获得、第二名是古巴名将加西亚。刘翔7秒52的成绩打破亚洲纪录,他成为参加本次比赛唯一获得奖牌的亚洲选手,实现中国男选手在该项赛事18年来奖牌“零”的突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