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琼瑶女郎VS跳水王子孙淑伟 王子之路从此起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6:39  足球-劲体育
图文-琼瑶女郎VS跳水王子孙淑伟王子之路从此起步



  他13岁获得全国冠军,14岁获得亚洲冠军,15岁获得世界冠军。到达奥运会冠军的事业顶点时,只有16岁。少年豪情发生在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男子跳台跳水比赛上,最后一跳99.960分,迄今为止国际跳水界罕见的高分。

  16岁,他像一颗流星划过巴塞罗那上空;20岁,意外的打击毁灭了他的第二个奥运冠军梦;30岁,他用坚持弥补遗憾,用淡定回望人生。

  他的名字叫孙淑伟。

  对于自幼长在北京的成都女孩张嘉倪而言,跳水和演艺一样,似乎都曾是懵懂的梦想。“无端天与娉婷,夜月一帘幽梦,春风十里柔情。”宋人秦观词意华丽,所言也正是有关少女的梦想。去年此时,琼瑶为翻拍经典名作《一帘幽梦》海选女主角紫菱,张嘉倪就是那最终的幸运儿。旖旎的少女情怀一朝成真,短短一年,这部湖南卫视首播的大戏就捧红了又一位美丽聪明的“琼女郎”。少年得意,小紫菱却并没有迷失自我。历练精深又有相似经历的前辈孙淑伟,恰是她最好的导师。更何况,跳水和花样游泳是张嘉倪最喜欢的体育运动。一位是昔日威名满华夏的跳水王子,一位是当下红透全中国的偶像新人,奥运冠军星战由他们肇始,是最合适的选择。年龄的差异并不会带来沉默,相反,关于跳水,关于成长,他们总能找到共同话题。

  巴塞罗那的那帘幽梦,仿佛从未远离。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