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劲体育星战巫迪文VS姚彦 球拍就是她的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0:18  足球-劲体育
图文-劲体育星战巫迪文VS姚彦球拍就是她的武器



  北京。

  长富宫饭店庭院。

  一个古香古色的中式园林,也许在一年后会记得这个特殊的星战。姚彦,美丽的上海少女,未来的88一代“国乒三女侠”之一;巫迪文,2006好男儿的超新星,“兄弟联”组合的人气偶像,2008,注定要成为他们各自事业的里程碑。

  谁是中国女乒2007最耀眼的新新人类?也许人们会将目光对准包揽世乒赛女单冠亚军的郭跃和李晓霞,但两位成名已久的巾帼骁将,其实并非中国女乒在世乒赛上最亮眼的惊喜。同样未满19岁的上海女孩姚彦,从“直通萨格勒布”预赛的惊艳开始,到女单8强战与之后冠军郭跃的精彩对决,让人们不得不将从未有大赛经验的她,当作08奥运中国女乒的新希望。

  国际乒联排名上升32位,身材高挑的姚彦是国际乒坛今年世界排名的“

火箭”。继曹燕华和何智丽之后,上海终于又拥有了世界级的乒球女将。年初国乒的“直通萨格勒布”选拔赛,姚彦就以爆冷战胜王楠、张怡宁的优异成绩,让人们对低迷许久的上海女乒刮目相看。最后一轮5选1的残酷PK,姚彦顺利以冠军资格出线。这位因打法犀利被冠以“女王励勤”绰号的上海女孩,才进入国家一队4个月,就入围
世乒赛
,可谓令人咋舌的奇迹。毫无疑问,与同龄的郭跃、李晓霞一起,成为世乒赛中国女单第三单打的姚彦将让中国“88一代”统治世界女乒的前景又明亮了许多。

  2007年的超新星光环给了少女姚彦,“好男儿”的超新星巫迪文新年来同样体味了事业直线上升的感觉。从签约百代入围“兄弟联”组合,加上偶像剧《青蛙王子》热播,出演青春电影《逆转流星》,运动员出身的巫迪文正在成为内地全新的偶像明星。刚刚随兄弟联组合推出同名大碟的他,已经开始跻身全能艺人之列。这次在北京长富宫饭店约定的星战,就成了两位超新星的一次别开生面的PK。

  对于两位在各自事业上刚刚起步的新人类而言,未来充满了绮丽的色彩,却也有太多的未知数。等待他们的,并非只有鲜花和掌声,更多的还是远远残酷的竞争与考验。2008,国乒最大的挑战就是北京奥运,而对于运动员出身的好男巫迪文而言,奥运会也是他曾经的梦想。现在,娱乐圈的竞争和压力丝毫不逊于体育,如何坚持自我,如何迎接挑战,是两位新人类共同要面对的人生。

  好在,他们还有青春这个值得一搏的资本。年轻,就是一切。今天,星战见证了两人对梦想的憧憬,明年8月,北京会再次见证他们的美梦成真。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