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田亮瘦身成功 亲自撰写写真集文稿七月望上市(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4:17 法制晚报
田亮瘦身成功亲自撰写写真集文稿七月望上市(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讯(记者 孙毅)“我们希望田亮的写真集能在7月上市”,记者昨天从田亮的经纪公司“中乾龙德”得到消息,酝酿了半年有余的田亮写真集终于进入了最后制作阶段。

  文字稿本月已完成

  据公司介绍,由田亮主笔的写真文字部分已经于本月初完成。田亮本人一直想将写
真设计成记录心路历程的自传体形式,所以亲自执笔完成了90%以上的文稿,其余的由摘录的新闻稿和对其身边人的一些采访构成。文稿交付经纪公司之后,公司开始联络出版社。和田亮同在中乾龙德公司旗下的陆毅于上周刚刚发布了新写真文集,由作家出版社出版,因此,经纪公司表示在综合了国内最有实力的几家出版社后,很有可能还是将田亮写真集交由作家出版社出版。

  一部写真拖了半年

  去年冬天,被“英皇签约”流言包围的田亮又传出即将出版写真集的消息,当时经纪公司给出的出版日期是今年情人节——2月14日,并准备赴海外拍摄写真照片,但是因为田亮十分重视冬训,签证也出了些问题,所以出版期一推再推,从2月到3月,最后定在5月。到今年初,终于可以成行的时候,又赶上拍摄地马来西亚发生海啸,田亮此举遭颇多非议。接着,田亮被国家队除名,写真一事似乎再次陷入僵局。但田亮本人一直没有放弃写作,3月初来北京备战的田亮,表示文稿已经完成大部分。现在这部出版期拖了半年的田亮首部写真终于进入最后制作阶段,7月的流火岁月可能会再掀田亮热。

  清华园里 田亮埋头苦练瘦身成功

  “上量了啊,训练又系统,所以瘦了嘛!”一个普通的下午,清华跳水馆里,田亮听人夸他瘦了,很有些成就感地说。

  身体恢复见成效

  自今年三月开始蛰伏清华,田亮一直处于身体恢复期,动作并没有上难度,用教练张挺的话来说“像田亮这样的运动员,赛前一个月上危险动作就可以了”。上月在成都进行的十运会预选赛,田亮和搭档赵巍的双人十米台成套动作就只在赛前练了三次,结果还拿到第四名。二十年的技术“雕刻”已经让每个翻腾和压水动作都深深地印在田亮脑子里,如今,他需要的是系统的身体训练,能让肢体随时被完美地调动起来。

  现在的田亮跟三月份不同,原有些模糊的腹部曲线清晰了很多,侧面的肌肉更加紧凑,整个人也越发轻盈了,连他自己都赞叹这是“苦练的结果”。

  蓄势重回国家队

  田亮最近每周训练六天——三个全天,三个半天。应该说量并不算小,而且是张挺教练专门为其量身定制的,这要感谢陕西省队和清华提供的软硬件支持。但田亮手里拿的训练计划表依然是国家队的“版本”——对于国家队,田亮一直在企盼能早日回归。

  夏天在加拿大进行的世界游泳锦标赛,田亮已经基本无缘,但他并没有放弃秋天的十运会,他要用在南京的表现再次证明自己。“照片和稿子记得要晚些再发啊,前一段时间大家都在关注乒乓球、羽毛球,我这边好不容易刚凉下来,可不想这么快又成为焦点。”田亮微笑着叮嘱。这篇文字也是应他的要求推后一周发表。(文/孙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田亮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