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嫖妓不付钱? 中国台北奥运冠军朱木炎老家遭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09:13 中国新闻网
嫖妓不付钱?中国台北奥运冠军朱木炎老家遭砸

中国台北队的奥运冠军朱木炎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嫖妓不付钱?中国台北奥运冠军朱木炎老家遭砸

在雅典奥运会男子五十八公斤级跆拳道决赛中,朱木炎战胜墨西哥选手SALAZAR获得金牌。中新社记者:毛建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中新网5月8日电 中国台北的跆拳道选手朱木炎,位于桃园中坜的老家,昨日凌晨突然遭人用砖块袭击,当时朱木炎的父母在家,还好没有受伤。据岛内媒体报道,其家人表示,几天前曾接到恐吓电话,说朱木炎嫖妓不付钱,凌晨就被攻击,玻璃碎满地。

  TVBS报道称,朱木炎家人表示,凌晨2点多,一块砖块直接从外面丢进来,把窗户都砸破,玻璃碎片散落一地。朱木炎父亲告诉记者:“2点20分,听到砰一声,我们就跑出来
,就看到砖块砸进来。”

  轰的一声巨响,吓得正在熟睡的一家人全都惊醒,好端端的怎么会被攻击?朱木炎的父亲说,上个月27号开始,家里就常接到诡异电话,先是打来哭,4天之前更是出现一连串的恐吓电话。

  朱木炎父亲说:“(电话)就打来家里,说朱木炎叫女人不付钱,差不多2、3天,我们都不理他,昨天我太太把电话线拔掉,早上就发生砸玻璃的事件。”

  对方说,朱木炎到酒店喝酒,还带小姐出场,却不付钱,明明没有的事,还一直打来闹,气的他们把电话线拔掉,没想到隔天家里就被砸。调出了附近所有监视器,却没有发现任何嫌犯的踪迹,怀疑是熟悉地形的人所为。挟怨报复,还是诈骗集团看准他的奥运奖金?很明显的,是冲着朱木炎而来。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