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渤海帆船拉力赛开赛在即 赛船盘锦港吊装下水

2015年09月22日12: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赛船准备吊装下水赛船准备吊装下水

  2015年9月21日,距离2015“信和财富杯”中国环渤海帆船拉力赛还有两天,今日所有参赛用船只抵达盘锦港,并举行吊装下水仪式。

  本次比赛采用8条组委会统一提供的Ten33赛船,除涂装有所不同外,其他配置均保持一致,目的是为了保证比赛的绝对公平,让各赛队在同一起跑线上真正的比拼技术。而为了保持神秘感,更是比赛临近才将赛船运抵。

  在比赛开始前,赛事组委会环渤海体育特地将参赛船只重新修整一番,而今日,焕然一新的赛船已经运抵盘锦港亮相。在谈到整修赛船的目的时,赛事创始人房磊表示:不仅船体重新进行了修缮,在水下无法被人看到的龙骨也重新进行了修整和喷漆,组委会尽最大力量,目的让所有选手们像使用新船一样驾驭自己的赛船,以发挥出最高水平。

  明天将进行抽签仪式,之后的器材交接,对于很多队伍来说,将是选手们首次接触这条赛船,他们有一个下午时间适应赛船并做准备工作,第二天就将拉开本届比赛的帷幕。陌生的船只,很短的准备时间,将是各赛队面临的第一次考验。包括卫冕冠军厦门老男孩队在内,有部分去年参赛的队伍曾经使用过这艘专业赛船,或许对他们来说,适应的时间将会更短,但由于赛事已经过去一年,其实对他们来说挑战并不比其他赛队要小。

  本届赛事将于9月23日上午正式开幕。

文章关键词: 帆船拉力赛环渤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苏村官酒桌与女子淫乱被开除党籍(图)
  • 体育张琳芃无偿租皇马 英足总指控科斯塔
  • 娱乐阿Sa否认陈伟霆走红致分手:他不是这样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小米再曝虚假宣传:屏幕遭更改
  • 博客徐静波:安保法案通过后安倍想干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50名学生被录取后无通知书 一年多没学上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