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马兵不血刃轻松取胜酋长

2014年12月02日10: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野马兵不血刃轻松取胜酋长野马兵不血刃轻松取胜酋长

  新浪体育讯 本周周日夜赛在美联西区的两只同区球队中展开,堪萨斯酋长坐镇主场迎战丹佛野马,两支球队在第二周相遇一次,在丹佛主场野马小胜酋长,本场比赛野马队兵不血刃以29比16轻松取胜。

  比赛开始先由酋长开始进攻,第一波进攻酋长风格有些改变,阿莱克斯-史密斯(Alex Smith)三次传球寻找三位不同的接球手,不过未拿下首功,只得弃踢。  轮到野马首次进攻,野马反而开局连续四次选择跑球战术,安德森(C.J.Anderson)四次也拿下14码,来到3档6码,佩顿-曼宁(Peyton Manning)传给跑横穿路线的桑德斯(Emmanuel Sanders),后者轻松拿下首功并且来到酋长30码线,2档2码跑球战术,哈利(Tamba Hali)直接突破前线擒抱安德森,拿下负码数擒抱,3档6码,酋长选择突袭四分卫战术,所以88号托马斯(Demaryius Thomas)与酋长角卫形成1对1,曼宁毫不犹豫彩虹传球,托马斯轻松接下传球拿下达阵,野马的第一波达阵效率极高,4分多钟攻下70码,直接拿下一次达阵。  轮到酋长再次开始进攻,三档8码,开球后野马防守端锋维尔(Demarcus Ware)直接突破前线,与赶到的安全卫沃德(T.J.Ward)合力拿下擒杀,酋长不得已再次弃踢。   来到野马进攻,野马弃踢回攻手回攻到酋长48码线,野马又是连续两次把球给到安德森手中,拿下4码,三档6码,又是88号托马斯,急停转身轻松接到曼宁传球,拿下首功,接下来又是安德森跑球,这位耐心的年轻跑卫像右路进攻,用速度拜托三次可能的擒抱,直接拿下首功来到酋长10码线,两次传球未成,三档10码,酋长突袭战术,又是安德森,曼宁迅速找到安德森,后者甩开线卫并躲过两个安全卫的擒抱,直接冲入达阵区,野马14比0领先。  酋长再战,无力的进攻端在冯-米勒(Von Miller)和维尔双鬼拍门下,无奈又是3&out。  球权回到野马,安德森一次8码冲球后,第一节结束,野马14比0领先,酋长第一节进攻组只拿下-10码的情况也是创造了历史之差。

  第二节开始,野马接下来的两次球都交到安德森手里,酋长也是终于守住一次三档,野马弃踢,结果野马被扔黄旗只得再次弃踢,而这次的4档7码,艺高人胆大的野马在自己半场竟然使用假弃踢战术,开球到野马的一名特勤组球员手中,接球后急速前进拿下13码取得首功,接下来野马进攻组又是三档情况,曼宁跑出口袋找到桑德斯继续拿下首功来到酋长32码,三次冲球未果四档半码,野马决定四档进攻,四档又是安德森,冲内线发现没有洞迅速像外侧发力,再次拿下首功,野马也来到一档得分的状态,两次未能成功达阵,3档得分,曼宁传向88号托马斯,可能球速略快,托马斯虽有两名防守队员照顾但是有机会接下传球无奈皮球穿过手掌,传球未完成,野马也以射门结束了这波完成两次四档的进攻。   轮到酋长进攻,被打回原型的进攻组又回到老路子,依靠查理斯(Jamaal Charles)三次冲跑,不过还是未能拿下首功,来到四档半码,落后17分的酋长,选择继续进攻,又是把球交到查理斯手中,这次查理斯终于完成的不错,冲过前线拿下10码,取得首功,而攻下4档的酋长在这波进攻一改颓势,史密斯先是传向近端锋凯尔斯(Travis Kelce)拿下19码,接下来使用假跑真传战术,史密斯找到在三名区域防守球员中唯一空挡的近端锋佛萨诺(Anthony Fasano),后者拿下20码直接达阵,7比17。 轮到野马进攻,这次野马进攻还是频频得手,顺利来到酋长30码线,两次传球未果后,三档10码,曼宁又是找到88号托马斯,后者轻松接球,拿下12码取得首功,此时离中场结束还有1分钟,两次进攻后,三档1码在酋长6码线只剩23秒,野马叫了暂停,回到场上后再次进攻,曼宁传球被高高跃起的休斯敦(Justin Houston)拍掉,无奈派上踢球手上场,以射门结束了本次进攻,野马20比7领先。

  下半场开始,易地再战,野马先开始进攻,三档曼宁被休斯顿擒杀掉球,酋长队科尔曼(K.Coleman)捡到,球权交换到酋长手中,在野马23码线,无奈进攻组无力,三次进攻未拿下首功只得射门了事,比分来到10比20。   野马再战,传跑结合,安德森不少漂亮的摆脱擒抱,只四次进攻野马已经顺利来到中场,在酋长39码三档9码情况,曼宁在压力之下传给桑德斯的球略高,接球未完成,只得弃踢。  酋长开始进攻,第一次进攻史密斯的传球被防守截锋奈顿(Knighton)拍下,被拍掉的皮球高高的弹起,被反应及时的维尔接到,野马在酋长13码线开始进攻。 而野马未能把握好机会,三次进攻未能能下首功,只得射门了事,野马23比10领先。  酋长再进攻,查理斯两次冲跑拿下8码,三档史密斯使用进攻阅读选项,阅读到维尔追向查理斯决定自己跑球,无奈维尔迅速反应擒抱史密斯,拿下负码数擒抱,酋长只得弃踢。  野马再战,酋长的防守发力,放下3&out,野马只得弃踢,而在弃踢中酋长球员先无意碰到皮球,野马防守球员反应迅速捡下皮球被擒抱,球权又回到野马。  野马两名跑卫安德森与汤普森先后发力,来到酋长9码线,第三节结束。

  第四节开始,曼宁连续三次传球失败,还是未能拿下首功,只得射门,野马现在以26比10领先。   酋长从己方40码线开始进攻,史密斯不断传球,效率很高的推进到野马27码线,冯-米勒一次非必要接触送给酋长首功,之后史密斯直接传到站上外接手位置的查理斯,后者拜托一次擒抱,直接进入达阵区,拿下6分,酋长选择2分转换,假跑真传史密斯传向佛萨诺的传球太高,轻松得被对位的线卫拍下,两分转换失败。

  野马进攻,安德森又是直接拿下首功,至此安德森已经25次冲球拿下134码,接下来三档情况,又是桑德斯接下23码来到酋长42码,接下来安德森一鼓作气冲下20码来到酋长22码,不过接下来未能攻下首功,又是射门得分,野马现在以29比16领先。  接下来酋长进攻,野马防守发力,三档擒杀史密斯,四档25码只得弃踢。  而野马也没有继续拿下首功,只得弃踢。  酋长继续进攻,1档10码史密斯就被冯米勒擒杀,不过还好之后拿下首功继续推进,之后压力之下史密斯跑出口袋,找到艾弗瑞(Avery)后者拿下20码跑到丹佛34码线,不过被擒抱时手中的球被防守队员撞掉,野马队员先抢了下来,全场比赛还剩3分55秒。  野马继续进攻,不过3&out,弃踢球权回到酋长手中。   酋长进攻组依旧没有建树,最终比赛结束,比分定格到29比16。

文章关键词: 野马NFL橄榄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FIFA金球奖终极名单:C罗PK梅西诺伊尔
  • 娱乐曝李玉刚正式出家修行 已皈依佛门12年
  • 财经不动产登记试点启动 明年有望全面推开
  • 科技第一线|同一个世界 同一种剁手
  • 博客性学者方刚:韩国人为何热衷整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00后学生集体亲吻 孩子早恋家长愁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