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闪电客场绝杀逆转乌鸦

2014年12月02日09: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闪电客场绝杀逆转乌鸦闪电客场绝杀逆转乌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圣迭戈闪电凭借着最后时刻的达阵以34:33一分优势绝杀巴尔的摩乌鸦,拿下本场比赛后闪电已经取得了三连胜,牢牢把握住美联外卡席位。而由于同属美联北区的辛辛那提猛虎本周取胜,乌鸦和猛虎的胜场差被拉开到一个半,形势不容乐观。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乌鸦快速进入状态,乌鸦四分卫乔-弗拉克(Joe Flacco)通过连续的传导一路杀入闪电红区,通过一波耗时4分钟的进攻,由外接手托雷-史密斯(Torrey Smith)完成16码接球达阵,乌鸦取得7:0的领先。而闪电这边则进入状态较慢,闪电四分卫菲利普-里弗斯(Philip Rivers)本场第一次传球就被乌鸦线卫达里尔-史密斯(Daryl Smith)抄截,并直接导致随后乌鸦射门成功,乌鸦以10:0领先。不过闪电经过调整后开始步入正轨,依靠着一波无聚商短传冲跑进攻一路攻到乌鸦端区前沿,随后里弗斯连线队内头号外接手基南-阿伦(Keenan Allen)完成12码达阵,将比分扳为7:10。进入第二节后双方攻势均有所减弱,整个第二节双方都在进行慢节奏的短距离推进战术,进攻都没有什么起色,只能依靠射门得分,随着闪电踢球手尼克-诺瓦克(Nick Novak)完成一记52码的射门,闪电以10:16落后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回来,闪电快速发难,依靠着马尔科姆-弗洛伊德(Malcom Floyd)的49码接球迅速攻入乌鸦腹地前沿,只可惜红区效率欠佳,只能依靠射门结束本次进攻,本分来到13:16。随后乌鸦快速给予回应,通过连续的传跑结合以及裁判的帮助一路推进,并再次由外接手托雷-史密斯完成接球达阵,乌鸦将比分扩大到23:13。进入第四节,落后的闪电终于开始加快进攻节奏,里弗斯连续完成两记深远距离传球,并由跑卫莱恩-马修斯(Ryan Mathews)完成14码冲球达阵,将比分追成20:23。领先的乌鸦深知控制时间的重要性,开始进行连续的短传和路面进攻,还借助了闪电的一次防守接球干扰,成功完成挤牙膏式的推进,并由弗拉克自己完成1码冲球达阵,将比分重新拉开,重要的是这波进攻成功消耗了近7分钟的时间,留给闪电进行逆转的时间只剩下6分钟。此时里弗斯开启了“精英四分卫”模式,连续深远距离找到基南-阿伦完成推进,并在比赛还剩三分钟时找到阿伦完成达阵,将比分追至只差3分。随后乌鸦通过出色的回攻得到了射门的机会,贾斯汀-塔克(Justin Tucker)完成射门后乌鸦领先6分,比赛还剩下3分钟。此时的菲利普-里弗斯不急不躁,通过连续的中短传完成推进,在比赛还剩46秒时里弗斯想要远距离连线外接手埃迪-罗亚尔(Eddie Royal)未果,但此时裁判认定乌鸦防守队员有接球干扰的行为,闪电直接在乌鸦端区前1码处开球,随后里弗斯再次寻找罗亚尔,这次成功完成达阵,闪电实现比分逆转。只有半分钟时间的乌鸦回天乏术,只能吞下憾负的苦果。

  此役菲利普-里弗斯45传34中拿下383码三次达阵一次被抄截,外接手基南-阿伦接下121码两次达阵。乌鸦这边乔-弗拉克31传19中拿下223码两次达阵,跑卫家贾斯汀-福赛特(Justin Forsett)冲球24次拿下106码,外接手托雷-史密斯接下65码两次达阵。

 

文章关键词: 乌鸦闪电NFL橄榄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FIFA金球奖终极名单:C罗PK梅西诺伊尔
  • 娱乐曝李玉刚正式出家修行 已皈依佛门12年
  • 财经不动产登记试点启动 明年有望全面推开
  • 科技第一线|同一个世界 同一种剁手
  • 博客性学者方刚:韩国人为何热衷整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00后学生集体亲吻 孩子早恋家长愁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