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布雷迪再发童年尴尬照片(图)

2014年11月11日1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汤姆-布雷迪再发童年尴尬照片汤姆-布雷迪再发童年尴尬照片

  新浪体育讯 汤姆-布雷迪(Tom Brady)已经成长为了一个绅士,一个时尚的男人,拥有超模太太,银行里存了几百万美金以及粉丝们的崇拜。但是就像大多数男人们的童年一样,这位新英格兰爱国者的四分卫拥有一段尴尬的童年,一个正常的男孩但是身材瘦长的像妖怪一样。

  这些照片几乎让你认不出这是布雷迪本人,在过去的几个月布雷迪已经发了不少关于自己的经历,照片等等的有趣内容在自己的脸书上。但是这周五的照片真的雷到我们了,这张看着十分尴尬的照片让人们相信男大也是会十八变的。

  有人评价说如果布雷迪身上的其他部位也能如此瘦长的话也许这张照片可以放进他的“AV俱乐部”专辑了。布雷迪在照片下的留言是:“谁准备好了周末的派对呢?这个男孩子准备好了!”

  现在布雷迪在脸书上放自己的照片的行动,已经成为了一个社交媒体的活动“每周四回到过去”。当我们站在镜子前看着自己然后记起来布雷迪并且说道“哦对!你就是布雷迪!”,这就是布雷迪带给我们的快乐。

文章关键词: 布雷迪NFL橄榄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詹皇三双骑士胜 科比:不为争冠离湖人
  • 娱乐香港某天王女儿遭下药迷奸 法官:还吸毒
  • 财经央企薪酬改革方案成形 薪酬参照公务员
  • 科技策划:双11数码产品抢购全攻略
  • 博客柏林墙倒塌25周年:逃亡与涂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