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FL赛季最佳进攻队员出炉 布雷迪时隔三年再获殊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3日23:44  新浪体育
布雷迪遗憾无缘超级碗布雷迪遗憾无缘超级碗

  新浪体育讯 汤姆-布雷迪用自己的精确传球和运筹帷幄再一次征服NFL,美国当地时间星期二,这位连续355次传球没有被抄截的四分卫获得2010赛季最佳进攻队员称号,在总共50张媒体选票中获得21张,主要竞争对手迈克尔-维克只获得11张。

  布雷迪在获奖之后说:“这个奖的主要来自我们教练和队员的精神力和决断性。”

  布雷迪在刚刚过去的赛季中传出36个达阵,只被抄截4次,全票入选全明星赛,上次他获奖是在2007年,他以50个达阵传球创造NFL纪录,率领爱国者队在常规赛保持全胜,可惜的是,爱国者队在这两年中都未能获得超级碗冠军,反倒是在布雷迪表现不那么完美的3个赛季中折桂。布雷迪觉得本赛季和 2007年没什么两样,他说:“我觉得球队随着赛季的进行成长起来,能在这样一支球队中我深感荣幸。唯一的失望是我们未能把握住季后赛,但是希望用这次失败作为未来前进的动力,下赛季取得更好成绩。”

  与爱国者队不同的是,布雷迪仍然在赢得荣誉,并且在很多数据上取得突破:场均111分的得分遥遥领先、65.9%的传球成功率名列第二(落后第一名里弗斯0.1%)、达阵传球和被抄截之比更是无人能敌。布雷迪将成功解释为一种阅历的积累,他说:“我在爱国者队已经有很长时间,所以能随球队一起成长,现在球队的人员和过去不大一样,但是我们的目标是一样的,就是赢得比赛。”2005年超级碗MVP迪昂-布兰奇赛季中期从西雅图回到这里,作为老战友,他认为布雷迪的优点是非常谦虚。

  “汤姆经常学习,我们在会议室中坐下来讨论时,可以看出这一点,在训练场上也是如此,他有时候表现得呆头呆脑,我们都没有他那么爱学习。”布雷迪是呆子吗?呆子怎么会娶到世界第一名模呢,布雷迪笑着说:“是吗?他过奖了。”(Peyton)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式橄榄球超级碗专题 

更多关于 超级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