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FL全明星赛预热超级碗 对攻大战挺出得分王踢球员

  双方球员打出了一场精彩的对攻大战。

  NFL全明星赛职业碗举行

  本报讯 在中国人欢度春节之际,美国体坛一年一度的盛大节日超级碗也将来临。北京时间2月7日7时30分,第45届NFL超级碗将在达拉斯的牛仔球场举行,对阵双方是匹兹堡钢人和绿湾包装工。中国球迷可以在春节期间享受一餐美味的橄榄球“年饭”。

  威廉姆斯当选MVP

  在“主菜”登场前,“餐前甜点”先行上桌。北京时间1月31日上午,NFL全明星赛(职业碗)在时隔一年之后重返夏威夷,国联明星队与美联明星队大打对攻战,最终国联明星队以55比41战胜美联明星队,国联明星队的菲利普·里弗斯、马特·卡塞尔、马特·莱恩3名四分卫各自传出两个达阵。

  去年NFL将全明星赛和超级碗决赛放到同一城市(迈阿密)举行,全明星赛时间定在超级碗之前,目的是吸引更多的观众,统计显示这一做法效果很好,去年的全明星赛是2000年以来收看人数最多的职业碗比赛,观众总数为1230万人,比2009年的880万人增加了40%。今年职业碗回到了夏威夷,时间仍然放在超级碗之前。

  这场比赛最大的明星当属红皮队角卫德安杰洛·威廉姆斯,他全场贡献5次抄截,还有一次抄截回攻达阵,是国联队获胜的最大功臣,赛后也理所当然成为MVP。

  美联四分卫集体失常

  国联明星队在上半场占据绝对优势,一度以42比0领先,第二节最后1分钟,美联明星队才由查尔斯冲球达阵。第4节,比森的回攻达阵使国联得分达到55分,追平了2004年全明星赛单方得分纪录,那一年的总比分是55比52。美联明星队失利的主要原因是四分卫集体失常。

  眼看就要追近1984年全明星赛45比3的超大分差纪录时,下半场美联明星队如梦初醒,接连3次达阵追近了比分,在第3节结束时将比分扳成21比42。本场踢进7个附加分和两个任意球的阿克斯以52分的总得分超过莫腾·安德森的45分,成为全明星赛史上得分最多的踢球员。(记者 余莎米)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式橄榄球超级碗专题 

更多关于 超级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