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冬会-杀手5球2助攻 中国女子冰球10比0狂胜韩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19:05  新浪体育新浪体育 官方微博
亚冬会-杀手5球2助攻中国女子冰球10比0狂胜韩国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下午,第七届亚冬会女子冰球比赛进行了中国队与韩国队的比赛,中国姑娘不负众望,以10-0大胜韩国队取得了开赛以来的第二场比赛的胜利,中国主力前锋孙锐一人打入5球贡献2助攻。

  本次比赛采用了单循环赛制,五支球队通过单循环比赛,按照最终的积分决定五支队伍的名次。中国女子冰球队在前天的比赛中以8-1大胜朝鲜队取得了开门红,而对手韩国队以0-10大比分负于日本队,此后又以0-11惨败于哈萨克斯坦队,因而实力较强的中国队对韩国队这场比赛是志在必得。

  第一节比赛中国队就展开了积极的进攻,一度完全压住了韩国队,但只开花不结果,一直未能攻破韩国队的大门,直到比赛进行到16分钟时,才由经济丰富的老将孙锐打入一球,首节比赛中国队仅以1-0领先。

  第二节比赛中国队继续对韩国队的大门展开围攻,韩国队只能疲于招架,第二节开场不足一分钟时中国队就由22号霍翠助攻孙锐打入一球,中国队以2-0领先。打入一球以后中国队的进攻一浪高过一浪,比赛进行到23分钟时,中国队队长孙锐打门得分,中国队以3-0领先,这个进球仅过24秒,孙锐又助攻齐雪婷打入一球。韩国队在中国队的进攻面前毫无办法,随后中国队又在第29分钟和第35分钟又由孙锐和唐靓两人各打进一球,第二节结束时中国队以6-0领先。

  第三节比赛中国队攻势不减,在46分钟时由孙锐打入一球,随后张犇又在金凤玲的助攻下打进一球,中国队以8-0领先。此后中国队又分别在54分钟和58分钟时分别由方新和齐雪婷打门得分,中国队以10-0大胜韩国队取得了胜利,目前中国队的成绩是两战两胜。

  (冰雪季节)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冬季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冰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