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45届NFL超级碗大战年初五上演 球迷可在酒吧观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09:35  东方体育日报

  北京时间2月7日早7点30分,举世瞩目的第45届NFL超级碗将在达拉斯的牛仔球场举行,由匹兹堡钢人对绿湾包装工。国内多家电视台以及主要网络平台都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为中国的球迷们在春节期间奉献一场橄榄球饕餮盛宴。(编者注:新浪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

  角逐今年超级碗的两支球队中,钢人毫无疑问是超级碗的常客, 这已是他们6年来第3次打进超级碗,前两次分别是在2006年和2009年,钢人都成功捧杯,本赛季常规赛钢人仅仅输掉了四场比赛,球队在攻防两端都表现出韧劲十足,尤其是防守方面固若金汤,再加上有两次夺冠经历的全明星四分卫本·罗斯利斯伯格以及安全卫特洛伊·波拉马卢,钢人将全力向史无前例的第七个超级碗冠军发起冲击。国联赛区的季后赛给人的最大感觉就是群雄混战,而这也在一定程度上造就了包装工的崛起,常规赛表现并不出众的包装工在季后赛火力全开,把夺冠热门老鹰、猎鹰都斩落马下,最后擒获同样是大黑马的芝加哥熊,让奥巴马希望亲临超级碗为家乡球队呐喊助威的愿望落空,球队四分卫罗杰斯手感热得发烫,包装工的球迷们也希望他能继1996年的法弗之后四度问鼎超级碗。

  为了让中国球迷更好地欣赏今年的超级碗大战,NFL中国将携手上海五星体育、北京体育、东方卫视、广东体育、重庆体育等多家电视台在2月7日早上7点30分对比赛进行直播,此外,新浪体育、QQ体育、CNTV也将对比赛进行直播,NFL中国希望通过史无前例的直播平台覆盖为中国的球迷、体育迷在春节期间带来最顶级的橄榄球盛宴。

  NFL中国新任总经理杨瑞奇介绍说,“去年中国国内通过电视和网络直播观看超级碗的人数达到了2830万,本赛季NFL中国进一步增强了对NFL比赛的转播,同时通过在北京、广州、上海推广大学碗的腰旗橄榄球比赛进一步培育、传递美式橄榄球文化,今年的超级碗转播我们将史无前例地有六家电视台和三个网站进行直播,我们希望通过超级碗这一顶级比赛让更多的中国球迷了解、喜爱上美式橄榄球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NFL中国还将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的多个酒吧为球迷们提供观看超级碗比赛的平台,观战地点详情请登录www.NFLCHINA.com。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式橄榄球超级碗专题 

更多关于 超级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