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明星四分卫改过自新回归 助钢人冲击超级碗第7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1日11:03  新浪体育
本-罗斯利斯伯格 (资料图)本-罗斯利斯伯格 (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大年初五早晨7点半,第45届NFL超级碗将在美国达拉斯的牛仔球场举行,由匹兹堡钢人对绿湾包装工。钢人队的全明星四分卫本-罗斯利斯伯格希望大家能在球场上看到一个全新的自己,一位出色的橄榄球选手,不要再计较他过去犯下的错误。

  2010年3月,现年28岁的全明星四分卫本-罗斯利斯伯格被乔治亚大学的学生指责性侵犯,尽管他没有被起诉,但还是被NFL禁赛6场。因此,本-罗斯利斯伯格错过了赛季初的四场比赛。

  人不可能不会犯错,关键是你怎样从错误中总结经验教训,避免以后再犯同样的错误。罗斯利斯伯格如今清醒地认识到这一点,他在抵达德克萨斯州后的言行都很注意,他表示:“关键是如何改过自新,这就像是足球比赛,你在防守对手进攻时失误,你会很快投入到下一次防守中。我希望树立很好的榜样,让年轻人关注我,穿上我的运动衫,我喜欢那样的感觉。”

  钢人队教练麦克-汤姆林坦言:“本是我们队中有着极高声望的成员,我们都会犯错,而他后来的表现很好。”

  超级碗即将开战,汤姆林表示队友们都非常支持罗斯利斯伯格。实力强大的钢人队将全力冲击史无前例的第七个超级碗冠军。(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式橄榄球超级碗专题 

更多关于 超级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