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压轴!昆仑决位宁辉极速KO笑傲T-ONE泰拳争霸赛

2015年07月02日09: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位宁辉位宁辉

  新浪体育讯 7月1日是中泰建交40周年纪念日,就在这一晚北京奥体中心,中泰携手举办的“龙泰杯T-ONE泰拳争霸赛”火热上演,昆仑决两大签约泰拳王播求和雅桑克莱领衔中泰8人联队对抗国外全明星战队。

  此前7场比赛播求和雅桑克莱先后登场亮相,均毫无争议的战胜对手,遗憾的是并未能出现精彩KO场面。甚至两名中国选手李宝明和张春雨都遗憾告负。

  而最后压轴登场的是“小胖”位宁辉,他的对手是来自巴西的悍将杰弗森-奥利维拉。比赛一开始两人场上进攻凶悍,持续拳脚相加,而就在首回合30秒,位宁辉左手一记前手勾拳击中对手肝脏部位,后者直接痛苦倒地,裁判终止比赛,位宁辉强势KO获胜,而这也是全场唯一一个KO的比赛。

  位宁辉12岁开始在武校练武,15岁入选国家泰拳队,此后曾前往泰国,接受正宗的泰拳训练。“泰国比赛多,高手如云,特别是仑披尼和迦南隆拳场的比赛非常难打。”位宁辉在仑披尼拳场出战10多场,为他日后精湛的泰拳技术打下了精湛扎实的基础。

  而在昆仑决的赛场之上,位宁辉也是多次征战,与泰拳名将勒德斯拉上演精彩对攻。此番代表中国队出征,位宁辉也展现了昆仑决勇士的王者之风,最后压轴登场没有让全场数千和电视机网络前亿万观众失望,一场技惊四座的KO笑傲全场!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泰拳争霸赛所有中国选手都是参加过昆仑决的勇士,再加上播求和雅桑克莱两位名将,另外参加的维克多和阿特姆都曾是昆仑决诸神之战的搏击大腕。昆仑决为此次中泰建交40周年庆典送上一份泰拳饕餮盛宴。

文章关键词: 泰拳昆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退休高官妄称殖民时代做人有尊严
  • 体育5年1.1亿!勒夫续约骑士 公牛留巴特勒
  • 娱乐刘烨评论谢娜微博引围观 前任再见不红眼
  • 财经电力规划缺位10年后遗症:弃风弃水涌现
  • 科技超七成网友手机被预装不能卸:三星最严重
  • 博客中国男人平均身高为何比韩国日本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最牛班:全班44人 34人进北大清华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