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死神PK东欧炸药 昆仑决周日上演“生死时速”

2015年06月12日08: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昆仑决斯洛伐克站激情上演昆仑决斯洛伐克站激情上演

  新浪体育讯 武侠世界中,最顶级的杀手间的对决,从来不是一板一眼的拆招换式、刀来剑往,而是凄风冷雨中,那一抹冷厉如电的剑光。

  北京时间6月14日15:30,江苏卫视《昆仑决》如同一位定期小聚的老朋友一样,又一次同无数武迷如约见面。这一次,拳迷们的目光将跟随星光璀璨的“昆仑武者军团”再次走进中欧城堡之国斯洛伐克,共同见证来自世界各国的武坛强者来间的巅峰对决。此次赛事上,两位欧洲搏击江湖中令无数强者闻风丧胆的顶尖杀手即将狭路相逢,乌克兰“美丽死神”阿尔图路·奇斯辛科vs白俄罗斯“TNT”迪米特里·瓦伦,一场“生死时速”式的强强对话即将到来。

  “美丽死神”恐怖的实力与杀伤力,相信每一个《昆仑决》的武迷已经有了明确的认知,在他此前两次的“昆仑之旅”中,这位名动一方的大神级强者凭借着“死神镰刀”般的狠辣拳法,先后摧毁了中国散打名将“降龙罗汉”白近斌与巴西重炮手“桑巴热火”奥利维拉。前者被其后手重拳直接打晕在擂台上,而后者尽管被没有晕厥,但却被奇斯辛科锋利如刀的左勾拳狠狠割中对手的胸腔部位,相信在那一刻,被剧烈的疼痛感击溃了身体和信心的“桑巴热火”真切地体会到了,为什么在重炮如云的职业搏击界,唯有奇斯辛科,被称作“死神”。

  作为白俄罗斯最负盛名的搏击强者之一,“TNT”瓦伦的赫赫凶名对于任何一位对手来讲,均足以构成强大的威慑力。在近十年的职业生涯中,这名27岁的悍将取得了数不尽的冠军荣誉——他曾获得过2006年 WMF世界冠军、2007 W.K.N中量级世界冠军、2007年和2010年WAKO泰拳世界冠军,2008年泰拳W.K.N欧洲淘汰赛79公斤级冠军、2008-2009 WMC.I-1世界冠军、2008-2010年IMFA世界泰拳冠军、2009年W.K.N.76公斤级世界冠军、2010年W.K.N.76公斤级世界冠军、2011年W.I.P.U擂台之王泰拳75公斤级世界冠军,2013年12月13日三回合TKO对手,拿到了职业生涯的第十三条世界冠军头衔—WMC轻重量级冠军头衔。他同曾经的“不败超人”马库斯的两番大战领无数武迷至今仍津津乐道,而其在2014年昆仑决的擂台上40秒ko泰国名将帕侬的神勇表现,更是对自己“TNT”的绰号做出了完美的诠释。

  杀手vs杀手,重拳遭遇更重的拳,两位欧洲武坛顶尖杀手的正面对话,比赛精彩程度着实令人期待。对于无数奉“精彩至上”为圭臬的观赛武迷来讲,无论结果如何,这都必将是一次难得的观赛享受。

  6月14日15:30,江苏卫视《昆仑决》,中欧山巅的滚滚惊雷,欧洲武坛两大杀手的极致交锋为您倾情奉上!

文章关键词: 昆仑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周永康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体育国脚吴曦否认签恒大 斯科拉里抵达广州
  • 娱乐主持人边策疑涉毒坠亡 身旁有冰毒2包
  • 财经广东收费公路日均亏789万运营管理费增加
  • 科技喵星人获聘网店主管 上班负责卖萌
  • 博客4名留守儿童疑喝农药死亡该谴责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就业红绿牌专业 高考查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