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琛世界马术节DHL三项赛国家杯 澳大利亚队夺冠!

2016年07月20日12: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DHL三项赛国家杯DHL三项赛国家杯

  从2007年开始,DHL三项赛国家杯就成为亚琛世界马术节上的“固定节目”。而主场作战的德国三项赛队一直是这项比赛的“常胜之师”,他们上一次被击败还是5年前,2011年的亚琛世界马术节,德国被英国击败,仅仅位列第五名,而今年,这一项目的冠军奖杯被澳大利亚队抱走。

  由于英国是三项赛的发源地,因此大多数来自大洋洲的骑手都长期在英国从事三项赛训练。这次,澳大利亚骑手远涉德国,拿下亚琛DHL三项赛国家杯桂冠,冠军队伍包括骑手Shane Rose与赛驹“CP Qualified”, Christopher Burton与赛驹“Nobilis”,Samantha Birch 与赛驹“Hunter Valley II”以及骑手Sonja Johnson 与赛驹“Parkiarrup Illicit Liaison”,这支队伍最终以145.40罚分的成绩摘得冠军。

  主场作战的德国队以154.90罚分获得亚军,代表德国参赛的有骑手Ingrid Klimke与搭档“SAP Escada FRH”, Michael Jung 与搭档“La Biosthetique-Sam FBW”, Dirk Schrade与爱驹“Hop and Skip” 以及骑手Andreas Ostholt与赛驹“So is et”。在16日举行的场地障碍赛中,Dirk Schrade 搭档“Hop and Skip”打落两个横杆。德国队的领队Hans Melzer表示:“场地障碍赛我们发挥的不是很好,但我很欣慰的看到今天的越野障碍赛我们有了良好表现。”

  在三项赛个人赛比赛中,奥运会金牌得主、世界排名第一位的Michael Jung表现依旧强势,在越野障碍赛中尽管由于超时,遭到5.2罚分,但仍然凭借42.40罚分的总成绩摘得冠军,他认为自己很幸运,并且对爱驹fischerTakinou的表现十分满意。

  澳大利亚骑手Shane Rose获得个人赛亚军,Ingrid Klimke和SAP Escada FRH分别获得第三名和第四名。骑手Christopher Burton与搭档爱驹Nobilis位列第五名。

(环中马术网)

文章关键词:马术澳大利亚冠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