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戛纳上演顶级马术赛 美国双雄包揽140级别冠亚

2016年06月12日12: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精彩跨越精彩跨越

  6月10日,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第八站比赛在法国戛纳展开争夺,在第二个比赛日140cm级别争时赛中,经过附加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美国女骑手Taylor Alexander与爱驹Gipsy King配合默契,以零罚分、36.10秒的成绩摘得桂冠;她的同胞Bobby Kraut以1.43秒的劣势屈居亚军,比利时骑手Danny van den Bosch以零罚分、39.05秒获得第三。

  本场比赛采取一轮比赛加附加赛的赛制,第一轮比赛中共设12道障碍,其中第5道障碍为三重组合障碍,第9道障碍为双重组合障碍,比赛规定时间为78秒;附加赛中,骑手需要依次完成12-3-4-5a-5b-6-1-2道障碍的跳跃,规定时间为47秒。

  首轮比赛共有来自14个国家的31对人马组合参与角逐,三重组合障碍、双重组合障碍以及第11道障碍让多名骑手遭遇罚分,而且多达13名骑手完赛时间超过78秒,惨遭时间罚分,最终仅有7对人马组合进入到附加赛的争夺中。

  首轮比赛中首位拿到零罚分的比利时骑手Danny van den Bosch附加赛中再次率先出战,他与爱马配合默契,稳定发挥,零罚分、39.05秒的成绩迎来开门红。随后登场的美国女将Taylor Alexander不甘示弱,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零罚分、36.10秒的成绩让她取得最终的胜利。首轮排名第一的美国骑手Bobby Kraut同样表现不俗,以零罚分、37.53秒完赛位列Taylor Alexander之后,获得第二。

  (环中马术网)

文章关键词:马术美国冠军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