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英国皇家赛马文化 走近300年历史雅士谷马场

2015年11月20日16: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英国雅士谷马场英国雅士谷马场

  雅士谷马场于1711年8月11日对外开放,是英国的一个著名马场,目前由英国皇家财产局管理。马场位于伯克郡雅士谷小镇,距离温莎古堡约6英里,与英国皇室有着密切的关系。

  这里主要用于举办无障碍赛马运动及国家狩猎跳栏赛事,其中,最为人所熟知的是每年六月下旬举行的皇家雅士谷赛马日,每次连续五天举行。

  1711年,喜欢赛马的安妮女王在离温莎城堡不远的地区举行赛马比赛,第一场赛事是女王殿下锦标,长度是4哩(6437米)。

  雅士谷马场早期是英国皇室使用的马场,1813年国会通过法案,成为公众马场。不过直到1945年,马场只在皇家雅士谷赛马日举行赛事,以后才在赛马日以外的赛事举行。1965年马场增设栏栅,首次举办国家狩猎跳栏赛事。

  2005年雅士谷马场改建,由联合爱尔兰银行出资1亿8500磅兴建,除了新增看台外,还改建马场的赛道,皇家雅士谷赛马日改在约克马场举行,在2006年6月20日重新开放。

  新建的马场一圈长约2814米,跑道与三角型非常相似,最后直路长502米。

  (你好网)

文章关键词:赛马马场英国皇家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