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龙大赞台北球迷素质高:不会从头到尾疯狂喊叫

2015年07月21日11: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谌龙周天成合影谌龙周天成合影

  新浪体育讯 (台湾‧台北20日讯)在中华台北羽球黄金大奖赛决赛日,台北小巨蛋球馆全场涌入超过1万2千名球迷入场,让中国的新科男单冠军谌龙感到非常吃惊,他表示观众是替周天成加油确实是“挺吵的”,但比起大马和印尼球迷来说,台北球迷的素质真的很好,不会从头到尾不停疯狂喊叫。

  谌龙说:“我觉得台北的球迷还是比较有素质的,会有固定一两个人带头来帮天成加油,可能不像马来西亚和印尼那边的球迷,他们也很热爱羽球,但可能已接近疯狂的程度了,从头到尾是不会停的。”

  在此次中华台北赛,小巨蛋的球迷们只会在每一球的间隔、或是球员喊暂停、休息的时候开启加油模式,只要双方一进入发球前置动作,破万球迷仍能立刻转至静音模式,静静欣赏比赛内容。

  谌龙也指出,这次最困难一关是8强战打李宗伟,他能赢球也带点运气。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文章关键词: 谌龙台北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王林招供:没想到他们把邹勇弄死了
  • 体育中超-杨智扑点 上港客平国安登顶榜首
  • 娱乐木兰文化中心批贾玲:如有立法用法律惩处
  • 财经股市暴跌财富缩水6.8万亿:中产最受伤
  • 科技多款手机被曝摄像头不达标 苹果上榜
  • 博客贾玲道歉:拿花木兰演绎喜剧不合时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显示:近二成青少年心理素质堪忧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