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羽球新锐散步被狗咬伤 韧带撕裂退出台北赛

2015年07月13日14: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德智苏德智

  新浪体育讯 (吉隆坡11日讯)大马国羽男单苏德智由于在上月于斯里兰卡参赛时,独自一人在沙滩散步时被狗咬伤,无奈退出下周中华台北羽球黄金大奖赛。

  苏德智是在科伦坡参加6月2至6日斯里兰卡公开赛半决赛落败后,用了晚餐就在沙滩独自散步时,不幸被狗咬伤,左膝韧带撕裂,被缝上六针。

  20岁的他昨日表示,这是他羽球生涯中最严重的受伤事件。

  经历生涯最低落期

  他说,医生告诉他至少需要六至八个星期才能完全恢复,过去数周是他羽球生涯最低落的经历。

  “虽然我的伤口现在比较好了,但是,我却必须退出下周中华台北黄金大奖赛。”

  曾夺得亚青冠军的苏德智,目前世界排名第93,他希望能够参加7月25至30日举行的霹雳羽球公开赛,以便能检视自己受伤后的恢复和状态。

  争晋明年奥运会机会渺茫

  他表示,他希望能够在今年参加更多比赛,以便能够争取晋级明年的里约奥运会,但在排名下跌后,这目标看来很难实现。

  德智必须在明年四月里奥积分入选赛结束后,至少排名前32名才能取得里奥参赛席位。

  自从2013年赢得亚青冠军后,德智尚未在国际公开赛中取得突破。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文章关键词: 大马羽球苏德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小德胜费德勒温网夺冠 中超-国安4-0领跑
  • 娱乐赵忠祥卸任中国视协主持人专业委员会长
  • 财经通州正式升级北京行政副中心
  • 科技公益诉讼难卸手机预装软件
  • 博客乐评人:《小时代》抄袭日本歌曲的铁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研究生院百强:北大浙大清华居前三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