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体操美女被批比赛服太暴露 隐约现下体形状

2015年06月18日1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法拉安在比赛中法拉安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东南亚运动会日前在新加坡落幕,而夺得6枚奖牌的马来西亚体操美女法拉安因比赛服装过于暴露,被指不符合伊斯兰教义,而遭到了马来西亚网友的强烈抨击。

  21岁的法拉安在本届东南亚运动会贡献了2金1银3铜,其中包括自由体操和女团金牌,全能银牌和跳马、高低杠和平衡木铜牌。

  大马第三电视台早前在其脸书专页,上传了一张法拉安身穿体操服的照片,并恭喜她获得自由体操金牌。这贴文引起网民的热烈回响,除了留言恭喜,一些网民也留言抨击她没有遮住暴露的部位,甚至还隐约展现下体的形状。

  针对网民批评法拉安的服装过于暴露,大马青年及体育部长凯里在推特贴文进行声援,表示将由上苍评定她的行为,而不是网民。“法拉安在体操比赛中让评审惊叹,并成功将金牌带回大马。他说,在这件事情(穿着暴露)上,不由得你们(网民)去批评,只能由全能的上苍来判断。”(米修)

文章关键词: 法拉安体操马来西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乔石遗体本周五火化 天安门等地将下半旗
  • 体育亚冠八强抽签-恒大将战日本柏太阳神
  • 娱乐好声音试录:周杰伦为“情敌”转身后悔
  • 财经传监管层考虑放开外资购买中国楼市
  • 科技微软重组管理层 诺基亚前CEO将离职
  • 博客律师:丈夫杀死强奸妻子者判无期很冤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母亲花10万为女儿办音乐会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