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沸腾的赛马比赛中,每一头千里马如何训练?

热血沸腾的赛马比赛中,每一头千里马如何训练?
2019年06月12日 15:16 新浪体育
http://n.sinaimg.cn/sports/crawl/58/w550h308/20190612/3e1e-hyeztyt1615595.jpg http://n.sinaimg.cn/sports/crawl/58/w550h308/20190612/3e1e-hyeztyt1615595.jpg
  
 

  马儿在汽车等交通工具还未普及的时候,是当之无愧的王者,每一个达官贵人出门的时候,都是骑马或者马车,不仅在民用上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军事领域上由马组建的骑兵也是让很多国家战无不胜,马在人类文明发展史上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不过随着汽车等交通工具的出现,马儿的地位受到动摇,如今马儿只能在一些赛马比赛中出现。

  

  在国内好像赛马比赛不太受人关注,其实在英国赛马可是实实在在的贵族运动,特别是超长待机的英国女王阁下,就是赛马活动的最忠实拥簇者,每一位贵族从小就要训练马术表演,这就如同这些贵族们从小就要接受礼仪训练一样,一个贵族如果不会马术会被其他的贵族瞧不起,而最让人刺激的或许就是赛马场上的竞速比赛了。

  

  这些表演固然精彩但是其背后却是有着无数人辛苦训练以及照料才产生战无不胜的千里马,英国的兰伯恩马场就是英国乃至全世界最出名的马场,在这里每一头马儿都是天之骄子,这里有一种智能训马系统,这款系统如同我们平常的过山车一样,不过这个过山车是将马儿连接到每个位置上,然而系统就会自动行驶,而马儿在里面则会缓缓的跑动,从而达到训练和检测。

  

  当然这家王者级训马场可不仅仅这一中训练方式,每天马儿们还需要在跑步机上奔跑几个小时,然后在专用的马儿游泳池中游上几圈,充分的锻炼到马儿的所有部位,看来每一只千里马的背后都有无数人的努力,不过这马儿的待遇也太好了,比我们人类健身的花样还要多。

(百家号/思思看世界)

千里马赛马训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