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世界杯-摩根独进五球 美国13-0狂胜泰国破纪录

女足世界杯-摩根独进五球 美国13-0狂胜泰国破纪录
2019年06月12日 05:19 新浪体育
美国大胜泰国 美国大胜泰国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三点,2019年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F组在兰斯奥古斯特德洛纳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届冠军美国队对战泰国队。本场比赛美国队射门次数高达39次,最终攻进13球,当家前锋阿莱克斯-摩根打进5球,平了前辈阿克尔斯在1991年世界杯对阵中国台北时的女足世界杯个人单场最高进球纪录。美国队最终也以13比0战胜泰国队,打破了女足世界杯历史上的团队交锋最高单场进球纪录。

  开场第3分钟,美国3号梅维斯怒射,泰国门将查勒英扑救脱手,但她抢在摩根之前把球死死扑住。第4分钟美国队右路长传,查勒英出击,她的摸高竟然没有美国选手跳起的高度要高,梅维斯头球争下,摩根补射破门!但VAR给出提示,摩根越位在先。第11分钟美国队终于得分,拉皮诺埃左路强突后下底传中,这球被泰国后卫头球点了一下后,传的有些靠外侧。但奥哈拉在禁区右侧接球后再次起球传中,前点的泰国后卫身高不够没顶到,摩根在禁区左侧轻松头球得分,1比0!

  第19分钟美国队后场长传,摩根得球后回做,拉维尔前插接应拿球,接着在禁区外直接起脚抽射,泰国门将碰到皮球,但未能阻止皮球飞入大门左侧,2比0!第22分钟泰国队21号颂鄂恩禁区内拉拽梅维斯,后者倒地,但主裁没有判罚点球。第28分钟泰国队11号通索姆布射门打正,全场报以热烈掌声。第32分钟美国队获得禁区线上任意球机会,希斯直接推入禁区,混乱中9号霍兰直接拔脚怒射,3比0!第34分钟泰国队用6号库埃恩贝德换下20号布特当。

  第45分钟拉皮诺埃左侧任意球选择直塞,邓恩高速跟上怒射被挡出。拉皮诺埃角球开出后,霍兰高难度鱼跃冲顶被扑出!球到外围,拉皮诺埃和邓恩再次连线发起攻击,但美国队连续打门都被泰国后卫顽强封出!第48分钟拉皮诺埃中场附近盘带找到机会,她选择前场等候的梅维斯送球,梅维斯禁区线上得球迅速转身后起左脚射门,球打在泰国队3号金翁肩上弹进大门,4比0!第52分钟美国队右路开出任意球,霍兰中路头球后蹭,摩根近门左脚轻轻垫射破门,5比0!

  第54分钟美国队再来,邓恩左路下底传中到禁区中央,拉维尔打门打在泰国队员身上弹出,梅维斯跟上就是一脚,6比0!第55分钟又是邓恩前场输送,梅维斯左路跟进推到中路,拉维尔跟上射门再次得分,7比0!超大比分领先的美国队开始换人,劳埃德换下拉维尔,普雷斯换下希斯。第64分钟泰国队用身高1米75的17号当达换下12号通索姆布。第66分钟拉皮诺埃左路送球,劳埃德侧身被门将打出,摩根小角度再射又被扑出。第67分钟美国队用皮尤换下厄茨。

  第69分钟泰国队用13号斯里马尼换下9号佩德威社。第71分钟当达飞铲摩根吃到黄牌。第73分钟梅维斯前场送球,普雷斯塞入禁区,摩根拿球漂亮转身拉球过人,接着轰出重炮射门,8比0,摩根上演帽子戏法!第77分钟当达禁区外左侧射门被美国门将内赫尔扑住,这是泰国本场第二脚射门。第78分钟泰国队难得打一次整体进攻,但美国队后场断球后快速进攻,前场三传两递杀到前场,普雷斯送球,拉皮诺埃倒地扫射,9比0!第80分钟拉皮诺埃从左路突破,连过两人后送到中路,摩根起左脚就抽,10比0!

  第83分钟劳埃德接梅维斯头球摆渡,近门凌空垫射打高。第84分钟泰国门将球门球开出,美国队中场断抢后,连续传递进攻,泰国后卫线压得太靠前,结果皮尤很轻松的在禁区内得球,过掉出击的门将后推射空门,11比0!邓恩左路送球,摩根背身拿球轻巧转身,接着挑球过掉一人后,起左脚怒射,12比0,!摩根单场五进球!第91分钟,泰国门将大脚球再次被断,摩根挑传禁区,替补上来一直在努力射门的劳埃德跟上推射反角得分,13比0!美国队最终以13比0战胜泰国队,打破了女足世界杯历史上的最高单场进球纪录,此前纪录是2007年世界杯德国队对阵阿根廷队保持的11比0。比赛结束后,美国队队员纷纷上前对泰国队表示慰问。

  美国队:1-内赫尔;5-奥哈拉,7-达尔肯佩尔,8-厄茨(2-皮尤 67分钟),19-邓恩;16-拉维尔(10-劳埃德 56分钟),3-梅维斯,9-霍兰;17-希斯(23-普雷斯 56分钟),13-摩根,15-拉皮诺埃

  泰国队:18-查勒英;10-桑泰颂,3-金翁,2-森坤,9-佩德威社(13-斯里马尼 69分钟);12-通索姆布(17-当达 64分钟),7-因达米,5-攀差,20-布特当(6-库埃恩贝德 34分钟),21-颂鄂恩;8-尼尔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