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可能赛季报销 但至少三队愿与他签长约

杜兰特可能赛季报销 但至少三队愿与他签长约
2019年06月12日 06:17 新浪体育
杜兰特在昨天的比赛中受伤 杜兰特在昨天的比赛中受伤

  北京时间6月12日,据NBA专家鲍比-马克斯报道,尽管凯文-杜兰特因跟腱受伤可能缺席很长一段时间,但目前至少有三支球队愿意在今年夏天和杜兰特签一份长合同。

  昨天总决赛第五场,复出的杜兰特不幸右腿跟腱受伤。虽然他的具体伤势需要核磁共振检查来确认,但勇士相信杜兰特是跟腱撕裂。如果是这样的话,杜兰特可能缺席整个下赛季。

  今年夏天,杜兰特是最大牌的NBA自由球员。而他的重伤显然会影响自由球员市场。

  然而据NBA专家鲍比-马克斯报道,尽管凯文-杜兰特因跟腱受伤可能缺席很长一段时间,但目前至少有三支球队愿意在今年夏天和杜兰特签一份长合同。

  “我问那些球队,如果你有薪金空间,你愿意和杜兰特签约吗?即使你知道他可能赛季报销。”马克斯说道,“我得到的都是肯定的回答。所以,杜兰特在今年夏天依然很有市场,无论是和其他球队签一份4年1.41亿美元的合同,或者和勇士续约。”

  在杜兰特受伤之前,外界普遍认为快船,尼克斯,篮网和湖人这些球队会在今年夏天追杜兰特。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