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鹈鹕正讨论三方交易!第三方准备拉奇才

曝湖人鹈鹕正讨论三方交易!第三方准备拉奇才
2019年06月12日 06:31 新浪体育
交易就快成了? 交易就快成了?

  北京时间6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和鹈鹕目前正在讨论一桩关于安东尼-戴维斯的三方交易,而第三方球队是奇才。

  鹈鹕已经正式开始兜售戴维斯,而湖人是戴维斯最倾向加盟的球队之一。

  据NBA记者Arye Abraham在推特上透露,湖人和鹈鹕目前正在讨论一桩关于安东尼-戴维斯的三方交易,而第三方球队是奇才。

  “据我所知,湖人和鹈鹕目前正在讨论一桩关于安东尼-戴维斯的三方交易,而加入讨论并促成交易的第三方球队是奇才。”

  今年2月,湖人就试图通过交易得到戴维斯,但是没有成功。今年夏天,随着鹈鹕正式兜售戴维斯,湖人将再次加入争夺。

  据沃神透露,大卫-格里芬倾向完成一笔多队大交易,比如找到一支更喜欢湖人年轻球员的球队。

  目前并不清楚奇才愿意付出什么交易筹码,比如是否愿意交易布拉德利-比尔。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鹈鹕湖人奇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