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之星国际青少年马术大赛(大连站)开赛

未来之星国际青少年马术大赛(大连站)开赛
2019年05月27日 13:56 新浪体育
大连日报 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徐媛媛)昨日,2019“新浪杯”未来之星国际青少年马术大赛(大连站)在大连骑域爱宝莉马术俱乐部石槽场地拉开帷幕,全天3个级别的比赛,有来自全国各地4~16岁的121对人马组合参加。作为“赏槐会”系列活动之一,被槐树包围、到处飘散着槐花香的爱宝莉石槽马场,给前来参赛的小骑手和家长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新浪杯”未来之星国际青少年马术大赛(大连站)由新浪体育、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法国马术协会联合主办,大连市旅游局、中国马业协会青少年委员会、大连马术协会、大连市青少年体育联合会协办,大连良运马术俱乐部、大连骑域爱宝莉马术俱乐部承办。未来之星马术大赛创立于2014年,专业化的赛事运营能力、庞大的参赛规模和行业影响力,创立之初就成为了中国青少年马术赛事中的翘楚,总决赛更成为国际马联认证的少年儿童赛事。“未来之星”与大连骑域爱宝莉马术俱乐部合作3年,大连站赛事每年上一个台阶,赛事规模和骑手水平不断提升,得到大赛主办方的高度认可,承办比赛也对大连马术运动的普及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大连日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