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天:全力备战2020东京奥运会

华天:全力备战2020东京奥运会
2018年07月25日 10:22 新浪体育
华天全力备战2020东京奥运会 华天全力备战2020东京奥运会

  “我有一支非常激动人心和强大的赛驹战队。”华天说,“在里约奥运会之后我们立即开始筹备,专注于对这个奥运周期有组织性的准备工作。”

  近日,萨曼莎·克拉克(Samantha Clark)在巴伯里比赛期间采访了华天,并与这位中国奥运骑士聊了他的赛驹战队,以及备战2020东京奥运会的计划。

  随着新马主加入进来,为这个奥运周期注入了新的马匹。现在华天的七匹赛驹战队包括9岁的灵犀王和10岁的子龙,希望今年年末他们能进阶到更具挑战的三星赛级别,与有更多实战经验且才华横溢堂。热内卢(里约奥运赛驹)和罗曼诺夫并肩而战。

  华天仍旧希望拿下今年9月在美国特莱恩举办的世界马术运动会的参赛资格,但8月的雅加达亚运会是他2018年的首要任务,2019年主要在欧洲参加个人资格赛获得积分。

  我们会持续报道华天备战2020东京奥运会!

  华天和灵犀王于巴伯里二星级比赛拍摄 

  Alex and PSH Convivial in the 2* at Barbury

  文章转载自:An Eventful Life (https://www.an-eventful-life.com.au)

华天奥运备战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