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建良迎战肯姆 你的连胜到此为止

2017年01月04日15: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下武功无坚不摧,唯快不破”,说到快,羽量级世界排名第二的“坦克”邱建良曾在对阵泰拳王者赛格东时三秒钟输出11拳。可他不仅拳腿速度快,进步速度更快,纵观整个2016年,他从Combatpress9月份羽量级世界排名第十到10月份晋升世界第三再到12月29日LiverKick世界排名第二,排名上升之快无人能及。

邱建良邱建良

  但在冲击世界排名第一之前他还有一项使命要完成,那就是2017年1月13日在河南济源篮球城举办的世界格斗殿堂级赛事《勇士的荣耀六》擂台上,狙击“泰国国宝”肯姆的对华不败战绩。

邱建良VS肯姆邱建良VS肯姆

  相较于魏锐“东瀛克星”的称号,如今的“坦克”邱建良堪比“泰拳王者收割机”。研习泰拳多年的他和泰国拳手的相同点是身体力量强劲、体能储备充沛,但与他们不同的是:速度和拳商!这也是他在《勇士的荣耀》赛场上对阵泰拳王者连战连捷的原因所在。

邱建良VS江通猜邱建良VS江通猜

  不管是复仇“金童”江通猜,还是力挫泰国3个级别泰拳冠军纳奇帕克,以及强势KO 3届WMF世界泰拳冠军鲁斯兰,都不难看出对手身体硬度和重击力量都在邱建良之上,但他们都难敌邱建良的攻击速度、全面进攻手段以及对局势的精准判断。

邱建良VS纳奇帕克邱建良VS纳奇帕克

  而肯姆,自2014年征战中国以来对阵中方选手6战全胜,这位有着WMC、WBC、Thai Fight、MTA泰拳世界冠军、迦南隆拳场冠军、S-1皇后杯冠军等冠军头衔的泰拳天王有着极为惊人的身体硬度和力量。在勇士的荣耀擂台上他接连打败了铁英华、胡亚非和吉祥。但是对于王者来说难逢敌手也不无遗憾。他曾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想要对阵中国最强者的愿望,邱建良是他的头号目标。如果能打败邱建良,这将是他进入世界排名的契机。

肯姆肯姆

  可打败邱建良哪有那么容易!虽然肯姆作战经验更为丰富,但他尚未对阵过邱建良这般拳商超高、速度极快、进攻手段全面的对手。综合考量两人以往比赛中的表现,邱建良此战胜率或为7成。但赛前无定论,胜负难料,这场将于2017年1月13日22:00在深圳卫视全球直播的搏击盛宴自会揭晓答案!同时你可通过乐视体育、腾讯体育、爱奇艺、华数TV、优酷土豆、响巢看看、中体视讯、YY直播、超声播APP九大视频直播平台观看比赛。现场观战详询订票电话:0371-67788799(河南•郑州)0391-6627788(河南•济源)

《勇士的荣耀六》官方海报《勇士的荣耀六》官方海报

文章关键词:邱建良肯姆泰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