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马也能赛出平局?!回顾英国赛马场的平局之战

2016年05月31日16: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图/ATR,‘单板客*’(右)▲图/ATR,‘单板客*’(右)

  2012年8月18日,在英国的林菲尔德公园赛场(Lingfield Park Racecourse)举行了一场五等赛(Class 5),途程7弗隆/约1400米。

▲图/Racing Post▲图/Racing Post

  这场比赛只有2匹马出赛,分别是2岁栗色骟马‘单板客*’(Snowboarder)和2岁骝色/褐骝色骟马‘艾阿*’(Ayaar)。

  彼时策骑‘单板客*’的是2015年的世界最佳骑师戴图理(Frankie Dettori)。

  开闸后,‘单板客*’一路领先。

  赛程过半后,‘艾阿*’开始加速,渐渐赶了上来。

▲图/ATR,‘艾阿*’(右)▲图/ATR,‘艾阿*’(右)

  最后冲刺时,两匹马看似同时过终点。

  而终点计时显示,这是一场平局!

▲图/ATR▲图/ATR

  两匹马比赛,居然是平局

  这概率……

  (文/花和尚 东方赛马)

文章关键词:赛马平局英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